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禾首進珠海 泰禾中央廣場首開發布會即將盛啓

澳門房天下   2018-04-07 11:16

[摘要] 4月8日晚上,一場主題爲“以中心·見世界”的泰禾中央廣場首開發布會,將在珠海會展中心隆重舉辦。屆時,泰禾集團領導、珠海地産界專家、各媒體大咖以及各界精英將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閃耀全珠海的盛會。

泰禾集團

22年匠心前行,新中式文化璀璨34城

泰禾集團,閩系地産的代言人與領跑者,中國高端商業地産引領者。在地産行業的傳承與創新之間,在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和碰撞之下,泰禾以初心致匠心,以享譽大江南北的“院子系”、“大院系”和“廣場系”爲代表作,璀璨綻放34城,與城市分享高端繁華生活,爲創造更好的城市竭盡全力。2018年,泰禾以並肩世界的姿態,首進珠海,爲這座城市帶來一番新氣象。

灣心天成

泰禾以首座度假投資城市體敬獻珠海新城市中心

珠海,粵港澳大灣區重要戰略城市之一,北緯22°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隨著4000億國家基建項目投入,橫琴新區、保稅區、洪灣片區一體化區域重點項目啓動,港珠澳大橋的竣工,珠海未來的珠海大橋經濟區和新城市中心將于此誕生。珠海新城市中心,坐享馬骝洲水灣,通過橫琴大橋、橫琴二橋無縫鏈接橫琴自貿區和十字門商務區,直享兩區雙向發展紅利。2018年,珠海泰禾中央廣場入主新城市中心,以首座度假投資城市體敬獻這座城。

爲珠海締造前所未有的新生活方式

泰禾中央廣場,作爲獻禮珠海的首個作品,泰禾秉承“爲城市創造作品,爲時代貢獻精品”的集團理念,以目前新城市中心體量——42萬㎡大型城市體,配套商業、酒店托管、教育、健康四大業態,開啓珠海LOFT公寓3.0時代,盛啓新城市中心驕傲姿態,影響一代珠海人的生活方式和城市的繁華記憶。

恢弘盛宴

産品首開發布會即將驚豔全珠海

以驚豔,破經驗;以中心,見世界!

4月8日晚上,一場主題爲“以中心·見世界”的泰禾中央廣場首開發布會,將在珠海會展中心隆重舉辦。屆時,泰禾集團領導、珠海地産界專家、各媒體大咖以及各界精英將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閃耀全珠海的盛會。一個出類拔萃的城市運營商,一處未來世界灣區的核心所在,一座彙聚國際頂端資源的度假投資城市體。這一次,泰禾將帶給珠海這座城市怎樣的驚喜與改變?4月8日泰禾中央廣場首開發布會,邀您共同見證!

 項目地址:中國·珠海·橫琴大橋西側500米

品牌館地址:中國·珠海·十字門·珠海中心30F

咨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440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