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3月住宅成交大漲167% 商辦成樓市黑馬頗有趕超之勢

澳門房天下  2018-04-04 16:26

[摘要] 珠海"金三"含金量十足!

經曆過春節長假後,各行各業逐步重回正軌,樓市也結束“冬天”開始回暖。據統計數據顯示,三月珠海部分樓盤調價,有漲有跌,開發商也開始活躍,有多個樓盤入市,部分新項目開放營銷中心,或舉辦一系列主題活動。

面對回暖後的市場,“金三”樓市又有如何的表示?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3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共成交2510套,環比2月(1746套)上漲44%,成交面積16.87萬平,環比2月(7.05萬平)上漲139%,成交量同比則基本持平。

3月珠海住宅市場回暖 庫存仍是值得考慮的問題

3月回暖的不只是天氣,不少樓盤蠢蠢欲動,積極入市,供應量明顯增加。

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從業態來看,珠海3月住宅網簽共1221套,環比2月(458套)上漲167%,同比上漲14.43%;商業網簽成交128套,環比2月(93套)上漲38%;辦公網簽成交569套,環比2月(249套)上漲129%;其他網簽成交583套。

3月住宅網簽尤其搶眼,有較大幅度的上升。那麽,在珠海樓市嚴控的定調下,這大幅度的飙紅成交量,是“昙花一現”,亦或是暗示著市場2018未來的可能性趨勢?

無論在環比水平,還是同比方面,今年3月住宅成交量均有所上升。事實上,在近期了解到,有開發商爲了快速的回款,推出促銷手段,低首付、低起價等,促進市場成交量。同時,受粵港澳大灣區的利好影響以及珠海戶口門檻降低的政策出台,對整體市場也起到推動作用。

不過值得一提,珠海限購以來整個市場受到了巨大的影響,特別是住宅類別,單5年社保這一要求,就已將部分客戶拒之門外,並按目前市場情況來看,珠海樓市調控政策“放松”機會可能性不大。政策嚴控下的影響就是供應量與去化量無法達到一個平衡的水平,導致庫存不斷攀升。據相關專業研究院發布100城住宅庫存報告數據顯示,截至3月底,珠海住宅庫存同比增幅高達82%。

商辦物業市場火熱 有趕超住宅之勢

在3月入市項目中,不乏有商辦新盤的身影,在目前珠海樓市情況下,商辦物業的銷售無疑是備受歡迎、出貨速度快的產品。這類物業普遍面積較小總價也低,對于開發商而言,能夠迅速回籠資金,成爲了不少開發商紮堆開發的首選;而對于投資者來說,無論投資自住,保值能力也都很強。

不得不說,商辦産品雖不能與一手住宅相提並論,但成交數據表明,很有可能追上住宅或者有趕超之勢。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的統計顯示,2018年珠海預計入市新商辦綜合體項目數量中,橫琴的供應量也是的,預計有15個項目入市,而保稅區成2018年第二發力地,預計有8個項目入市。

其中位于保稅區南灣大道北側,寶吉路東側的泰禾中央廣場,就是典型的不限購不限貸商用物業項目。據了解,泰禾中央廣場屬于商業辦公混合用地,總建築面積超過28萬平方米,將打造成集商業辦公、文化創意于一體的大型商業項目。

目前泰禾中央廣場品牌館與城市展廳均已開放,項目預計5月份開盤。

項目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44079

回觀2017年4月份珠海推出限購加碼政策後,至今也將滿一周年,接下來的樓市將表現如何?業內人士表示,春晚給珠海帶來的廣告效應是巨大的,同時考慮到港珠澳大橋及珠海各重大交通工程等系列基建的利好影響,預計珠海樓市在保持穩定態勢下穩步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