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橫琴號"通勤車新增10條線路 基本覆蓋全珠海

珠海特區報  2018-04-03 09:10

[摘要] 明黃色車身很是亮麗,“橫琴號”標識十足顯眼,4月2日,穿梭在珠海市區到橫琴新區之間的“橫琴號”免費通勤車又增加了10輛。

明黃色車身很是亮麗,“橫琴號”標識十足顯眼,4月2日,穿梭在珠海市區到橫琴新區之間的“橫琴號”免費通勤車又增加了10輛。

繼“橫琴號”1、2號線開通以來,4月2日,“橫琴號”免費通勤車新增10條線路,至此,通勤車線路已達12條,覆蓋香洲、唐家、坦洲、鬥門、金灣等各大區域共計121個站點,爲橫琴企業員工及市民提供了極大的出行便利。

據悉,“橫琴號”通勤車旨在解決橫琴新區企業員工出行不便難題,“既能發揮公司在智能車軟件開發方面的優勢,也解決員工出行問題,倡導綠色出行理念。”項目運營方珠海小可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小可樂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爲此,2017年,小可樂公司聯合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橫琴金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共同開通“橫琴號”1、2號線。先行線路的運營,有效緩解了部分橫琴企業上下班通勤交通問題,通勤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

本次新增的10條線路于4月2日正式開通。通勤車主要面向在橫琴工作的企業員工,同時,有需要的市民也可通過關注微信公衆號“小可樂科技”免費購票乘坐。記者注冊體驗發現,12條通勤車線路分上班、下班兩趟車次,線路覆蓋範圍廣,站點和到站時間一目了然,還可提前1小時查看到車輛實時位置。每日下午16時系統開放購票,可購買當日下班班次以及下個工作日上班班次座位,每輛通勤車可容納約40人乘坐。具體發車時間、相關站點情況,市民可關注微信公衆號“小可樂科技”查詢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通勤車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均爲新能源大巴。除節能舒適外,每輛通勤車還隨車配備無限流量車載WiFi、GPS實時定位系統、靠枕等配套設施,乘客可通過系統進行座位預定、訂退票、車輛位置實時查詢等操作。

據了解,自“橫琴號”通勤車開放注冊後,截至目前,小可樂智能通勤系統已達到一萬以上的注冊量,覆蓋橫琴新區80%的企業及事業單位,觸達橫琴創意谷、金融基地、粵港澳中醫藥産業園、橫琴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橫琴鎮等企業園區。經過站點整合和線路優化,如今,全新開放上線的12條“橫琴號”班車覆蓋香洲、唐家、坦洲、鬥門、金灣等區域共121個站點,基本囊括全珠海各大區域,填補了橫琴部分片區交通配套的空白,改善了橫琴新區企業員工出行條件,也爲需要前往橫琴工作、辦事的市民提供了極大方便。

小可樂公司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未來,小可樂公司還將繼續對通勤服務線路進一步優化,適當增加運行線路和延長運行時間,並利用其自主研發的智能通勤系統,爲乘車企業員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化服務,爲貫穿珠海各區及橫琴發展帶來更多的交通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