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萬科掘金城心稀缺價值高地

澳門房天下   2018-04-02 10:00

[摘要] 無論是古今,還是中外,每次的變革與進步,均和土地緊密相連,不同的區域與地點,其中蘊含的價值和意義都截然不同,而一座城市的核心價值滙聚,自然是這座城的中心,它具備著不可複制再生的珍稀價值,而且往往最能吸引高端圈層的目光。

無論是古今,還是中外

每次的變革與進步,均和土地緊密相連

不同的區域與地點

其中蘊含的價值和意義都截然不同

而一座城市的核心價值匯聚

自然是這座城的中心

它具備著不可複制再生的珍稀價值

而且往往最能吸引高端圈層的目光

一、區位價值,決定了土地價值所在

稀缺,造就了價值基礎。正因爲少之又少,所以更顯珍貴。而房價反過來也是鑒定這個區域是否具有城心屬性的重要杠杆。在美國紐約的曼哈頓,這裏的房價一直都是美國境內最爲堅挺的區域,這裏的房産以大面積的公寓爲主,就算是一房也在100㎡左右,起步價價格至少100萬美元,相當于626萬人民幣。而早在2015年,位于曼哈頓上東區的One57一套公寓更是拍出了約六億兩千萬人民幣的高價,刷新了美國豪華公寓史新紀錄。

而在珠海吉大主城區,早已到了無地可拍,在前不久,擱置了16年的吉大舊村改造項目(S1S2地塊)正式簽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轟動,吉大片區內如有新的項目出現,更是立馬吸引到大批置業者矚目。可見,城市中心的稀缺價值,決定了區域的高價以及空間,不管城市再怎麽發展外擴,都會有置業者爲城心價值買單。

二、城心效應,成爲聚攏人口的重要因素

城市中心,最突出的應該是公共資源配套的豐富和成熟,以及對人口的吸附性。作爲一個城市的價值制高點,這裏彙聚著一個城市的商業和財富,不僅給人們帶來優質的生活配套,更帶來更大的機遇和平台,東京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在日本,已經連續11年人口自然減少,而東京圈的人口淨遷入狀態已經持續了22年,在前陣子甚至出現了因人口增加而導致東京六成以上的鐵路線路出現晚點。

這同樣適用于廣州深圳,這兩個中國沿海數一數二的超大城市,在2017年,廣州常住人口1449.84萬人,比上年增加了45萬人,深圳常住人口1252.83萬人,淨增約62萬人,兩市一年的新增人口是杭州、長沙等八市之和。從長遠的角度來說,城心效應吸引人口的定律,會像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兩者相輔相成。

三、吉大引領珠海40年 萬科再鑄城心新價值

吉大作爲珠海富人集中地,憑借區域內完善和高端的配套、便利的交通和本身就擁有的自然環境和商務優勢,片區潛力驚人。而在所有人眼裏這裏一直都是珠海的城心,其繁華與價值更是其他新區難以複制的存在。

2006年,萬科將”贊美生命 共築城市”的理念來到珠海。從萬科·金域藍灣開始,萬科的腳步一直沒有停止過,伴隨著“你好珠海”的問候,萬科開始了對珠海城市中心建設的不斷耕耘。萬科在珠海的每個項目都全方面的挖掘打造,完整契合了珠海的地域文化和價值,萬科在珠海的每次落子,都將區域的價值展現至。

2017年,萬科·石花66號項目驚豔珠海,坐落九洲大道旁,占據珠海吉大核心價值區域。項目外立面簡約流暢而不單調,與當前珠海城市特征一脈相承,拒絕過分的修飾。項目精心打造30-40㎡鉑金SOHO與100-160㎡創享LOFT爲吉大片區呈上了高品質都市商務辦公的封面作品。

萬科·石花66號

城市封面 塔尖之作

約30-40㎡鉑金SOHO

約100-160㎡創享LOFT

灣區資産 高層新品榮耀入市

不限購、不限貸、低首付

20萬首付即可入主吉大城區

項目地址:珠海·吉大·石花西路66號

購房熱線:400-890-0000 轉 8454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