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董事長:兩會對房地産市場釋放"三大"信息

中新網廣東  2018-03-27 09:19

[摘要] “2018廣州房地産深度學習大會”在廣州文華東方酒店舉行

“2018廣州房地産深度學習大會”在廣州文華東方酒店舉行

全國政協委員、房天下董事長、中國指數研究院院長莫天全26日在廣州接受中新網記者專訪時表示,從黨的十九大到今年兩會,對房地産來說釋放出三大信號;展望未來廣州的市場,莫天全表示,大廣州已形成比較完善的城市群,未來廣州房地産市場成交的體量將依然龐大,但價格走勢會保持相對平穩。

莫天全介紹,首先是中央對房地産的定調,也就是“房住不炒”定位,強調房子是用來住的,這個定位對房地産業將帶來全方位的影響,包括政府、市場以及金融等方面,從業者已經能夠感受到。

其次,莫天全認爲當前的房地産調控已經抑制住了房價的快速上漲,在可預見的未來,還看不到房地産調控松動的可能,這個是業內必須要認識到的。

第三,莫天全認爲國家越來越強調房地産市場的長效機制,包括一直廣受關注的房地産稅,將納入人大立法議程。

作爲中國一線城市的廣州,莫天全認爲,當前廣州的樓市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房市場,表現都比較穩健。大廣州已形成比較完善的城市群,相對全國其他地區,完善的城市群將提供更多的有效供給,因此廣州樓市的體量仍將保持相當規模的體量,但價格會比較平穩,他認爲城市群的概念值得其他地區效仿,這將爲中國房地産市場未來發展提供新的動能。  

“2018廣州房地産深度學習大會”當天下午在廣州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會議聚焦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技術在房地産家居行業的落地和深度應用,吸引了來自開發商企業、房地産經紀公司、家居企業以及廣州主流媒體等數百位嘉賓共同參與。全國政協委員、房天下控股董事長、中國指數研究院院長莫天全出席了本次大會,並發布了房天下全新戰略平台産品“三朵雲”(開發雲、經紀雲、家居雲)。

莫天全與廣州市房地産行業協會執行會長陸毅、廣州市房地産中介協會會長廖俊平、碧桂園集團營銷中心副總經理梁曉珊、中國家居品牌聯盟主席、融峰國際家居集團董事長熊建濤等共同參與當天的啓動儀式。

莫天全稱,作爲房地産家居行業的專業網絡平台,房天下一直在堅持深度學習、迎接挑戰。從幾年前的移動互聯網到2017年的全面數據化,房天下從內部機構和産品結構方面進行了布局,爲合作夥伴提供更智能化的産品和服務。

莫天全非常看好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在房地産市場的應用,他強調,大數據應用和人工智能已經不是一個概念,而是深入到人們生活中的應用技術;他透露,房天下已經大規模應用相關技術,此外,房天下也非常關注區塊鏈的發展。他強調,預計未來房天下的區塊鏈白皮書也將發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