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蕉"四少"規劃均已公示 保利茉莉花園建設9棟住宅

澳門房天下   2018-03-23 17:15

[摘要] 保利百合公館、保利茉莉花園、時代天韻花園、時代水畔雅苑。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23日,珠海住建局發布了珠海和譽實業有限公司-保利茉莉花園項目規劃設計方案批前公示,保利茉莉花園規劃建設9棟住宅和1棟商業

據了解,該項目是保利粵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總價9.57億元,樓面地價8170元/㎡競得。

保利茉莉花園總平面圖

保利茉莉花園效果圖

保利茉莉花園指標匯總表

保利茉莉花園位于斗門區白蕉鎮黃楊河以東、橋湖路東側,宗地面積48431.99㎡,規劃土地用途爲二類居住、商業,容積率住宅≤2.5且>1.0;商業≤2.0。總建築規模157407.13㎡,本次報建建築面積157407.13㎡,其中地上建築面積120148.08㎡,地下建築面積37259.05㎡。

保利茉莉花園規劃建設9棟住宅和1棟商業,總戶數1038戶,總停車位1171個。

2017年11月份,白蕉4宗宅地連拍,保利地産和時代中國分部競得2宗,4宗地塊規劃均已經公示,分別是保利百合公館、保利茉莉花園、時代天韻花園、時代水畔雅苑,其中時代天韻花園在3月20日正式開工。

時代天韻花園開工現場(來源:時代中國珠海公司)

目前白蕉在建的新項目有保利、時代中國、華發和格力項目,海倫堡·香海裏作爲純新盤預計將在近期面市。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