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乎想象!金灣航空新城4.3萬平商務地塊規劃出爐

澳門房天下  2018-03-23 16:38

[摘要] 金灣加華城市廣場建設工程批前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23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市中南加華物業投資有限公司加華城市廣場建設工程批前公示。

據了解,加華城市廣場位于金灣區西湖片區金山大道北側、迎河西路東側,用地面積11883.34㎡,規劃土地用途商務、零售商業,容積率2.29,總建築規模42869.83㎡(商務建築面積占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比例爲80%,零售商業建築面積占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比例爲20%),其中地上建築面積27253.63㎡,地下建築面積15616.2㎡,一級建築覆蓋率47.56%;二級建築覆蓋率8.41%,建築層數1-19層,建築高度6-78.7米。

另外,商務建築面積的35%,即7652.9平方米,由競得人自持,不得分割辦理《房地産權證》,不得轉讓及銷售。

據了解,目前金灣航空新城一大波配套正在逐步落地,例如金灣華發商都、公共文化中心、毛林惠豐酒店、航空新城中小學等等,加上最近碧桂園、龍湖等地産大鳄進駐,航空新城的未來超乎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