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定了!1620個學位正在路上 三灶這所小學將動工

澳門房天下  2018-03-21 11:09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2018年3月20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市金灣區林偉民紀念小學建設工程進行批前公示,三灶將新建一所小學。

澳門房天下訊2018年3月20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市金灣區林偉民紀念小學建設工程進行批前公示,三灶將新建一所小學。

據公示,林偉民紀念小學位于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金海岸大道以南、園林路以西,建設用地面積25058.7㎡,總建築規模25758.89㎡,其中地上建築面積21775.07㎡,地下建築面積3983.82㎡,容積率爲0.87,建築密度爲26.18%,建築層數爲1-5層,建築高度3-21.4米。

據了解,林偉民紀念小學在去年4月份項目建議書批複開始,到11月份批前公示出爐,再到今年3月份整體規劃建設面世,項目正在一步步緊湊地進行當中。待學校建成後,將提供36個班,約1620個學位,並且據相關人士介紹說,林偉民紀念小學力爭盡快開工,預計2019年9月秋季開學時投入使用。

隨著金灣區住宅氛圍越發濃郁,區域教育配套也是逐步跟上來,優質學位越來越多,將有效緩解金灣區學位緊張,入學難等民生問題。未來三年內,金灣將通過新建、改擴建或異地重建中小學等措施,新增各類學位7800個。除去新建林偉民紀念小學外,還包括新建金灣區二小(虹晖小學)和航空新城初級中學,實施中興小學、小林中學改擴建工程,異址重建礦山小學,新建3所公辦幼兒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