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格力白蕉項目公示 周邊均價1.5萬/平出門即是城軌

澳門房天下   2018-03-19 16:15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19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格力房産有限公司用地規劃許可進行批前公示。據了解,該項目地塊是一宗轉讓宅地競拍,在去年11月底,珠海格力房産有限公司以總價3.6億元競得。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19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格力房産有限公司用地規劃許可進行批前公示。據了解,該項目地塊是一宗轉讓宅地競拍,在去年11月底,珠海格力房産有限公司以總價3.6億元競得。

格力地產

17207地塊競拍情況

據公示,格力地塊位于斗門區橋東開發區白蕉路(田家炳中學西側),用地性質爲二類居住用地,用地單位爲珠海格力房産有限公司,用地面積爲13795.21㎡,建設規模爲33597㎡。

格力地產

擬核發的用地紅線圖

格力地產

用地位置圖

從上面擬核發的用地紅線圖可見到,格力地塊項目面前就是規劃中的城際快軌,也就意味著出門方便程度得到大大地提升,同時目前白蕉片區內已經有多個項目在售,而今年以來,白蕉時代兩新地塊、招商地産等項目規劃相繼出爐,未來片區樓市甚是熱鬧。

白蕉部分在售項目

白蕉部分在售項目

近年來,多家地産大鳄陸續插旗白蕉片區,在此帶動下,區域內樓價也是逐年擡高,目前白蕉均價在15000元/㎡左右,而今年再是有不少新鮮血液注入片區,相信在不久將來,白蕉將成爲斗門重點住宅區域之一,發展潛力不言而喻。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