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業·禦金山三期推3房單位 開盤時間待定

澳門房天下   2018-03-19 09:21

[摘要] 佳兆業·禦金山三期主推92-98㎡(990-1054呎)2+1房單位,開盤時間及價格待定,詳情請咨詢售樓部。(所指面積為建築面積,有效期2018.3.13-4.13)。

佳兆業·禦金山三期400-890-0000 转 860146

佳兆業·禦金山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西区
户型三居室(98.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2019.12.31开盘时间

容积率:1.33

动态:佳兆業·禦金山三期主推92-98㎡(990-1054呎)2+1房單位,開盤時間及價格待定,詳情請咨詢售樓部。(所指面積為建築面積,有效期2018.3.13-4.13)。

绿化率:35.00

交通状况:¾ 周邊交通: 1) 去斗門鎮鎮中心:自駕,通過黃楊大道到井岸或斗門鎮中心  2) 去香洲主城區自駕,可選擇四條路線: z 線路一:從門前的黃楊大道兩分鍾上西部沿海高速到珠海大道再到市區; z 線路二:還是從門口的黃楊大道兩分鍾上機場高速到珠海大道一直開到市區; z 線路三:黃楊大道---西路---尖峰大橋---湖心路---珠海大道---市區; z 路線四(在建中):黃楊大道---斗門二橋---香海大橋---前山---市區。 3) 香海大橋:已動工,預計 2019 年通車。 4) 公交路線: k4 快線、609、510、411  5) 去珠海機場:從項目出來上匝道進入機場高速可以去到珠海機場。 6) 去中山:走西部沿海高速可到中山坦洲鎮 7) 去廣州:走西部沿海高速至坦洲轉廣珠西線高速可到

物业地址:珠海市斗門區斗門鎮黃楊大道1902號禦金山花園

项目简介:佳兆業地産集團是佳兆業旗下重要板塊之一。公司至今已有 18 年的房地産開發經驗了,目前在全國 30 多個城市開發項目逾 100 個項目,涵蓋住宅、寫字樓、城市綜合體、産業地産等業態。2017 年,佳兆業地産集團被評爲中國房地産企業開發綜合實力二十強,中國房地産企業品牌價值十強。 佳兆業·禦金山一至四期共 31 萬㎡總建面,1.33 超低容積率生態大盤,珠海市場極度稀缺。

項目位于黃楊山風景區內,山環水繞,周邊金台寺、禦溫泉、接霞莊、斗門古街等風景名勝、旅遊景區遍布,生態農莊,農家樂環繞,旅遊休閑度假設施一應俱全。交通發達,機場高速瞬達珠海機場 ,規劃廣佛江珠城際軌道直通廣州、佛山、江門等城市,輕軌將在斗門設站,距離項目僅 10 分鍾,黃楊大道速達香洲主城區。 三期高層,外有黃楊山連綿綠景,內有高品質園林環繞。98 ㎡ 2+1 瞰山高層,戶型方正使用,自住投資兩相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