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單價低于三萬僅4盤,注意珠海市區樓市這些新動向

澳門房天下  2018-03-16 16:13

[摘要] 說到珠海市區,相信大家都有所疑問:珠海市區真的容不下剛需客了嗎?剛需,即剛性需求,指的是在商品供求關系中受價格影響較小的需求。剛需對購房者來說,往往是一個不得不的選項,有時間上的限制和緊迫感,比如家裏附近的好學校報名,房産證是必要條件,你家裏的小孩還有一年就要上學,這時候買房自然成了剛需。

說到珠海市區,相信大家都有所疑問:珠海市區真的容不下剛需客了嗎?剛需,即剛性需求,指的是在商品供求關系中受價格影響較小的需求。剛需對購房者來說,往往是一個不得不的選項,有時間上的限制和緊迫感,比如家裏附近的好學校報名,房産證是必要條件,你家裏的小孩還有一年就要上學,這時候買房自然成了剛需。

主城區手中依然集中了大量的優質資源

由于完善的生活配套、良好的教育及醫療資源,主城區在居住環境和氛圍上更顯優越。尤其是後起之秀南灣片區,不僅豪宅林立,而且作爲連接橫琴、西區和市區以及澳門的接駁點,依托著橫琴發展及澳門帶動的極佳優勢。對于大部分珠海人來說,都算一個相對可靠的置業選擇。

另一方面,面對市區土地的開發殆盡,橫琴和西區如火如荼的大開發,將會迎來很大的發展機會。但相比于主城區,新區的利弊權衡也是許多購房者面臨的選題。首先橫琴,國家投資巨額的資金開發,不過目前處于開發階段,等到配套落成還需時日,更多的客戶爲投資類型,更看重其投資價值及發展潛力。而西區交通還待完善,生活配套還處于較低層次,這些問題都不太利于自住剛需客。

主城區一直在不斷更新

然而老城區發展所面臨的的問題也顯而易見,城市發展用地日益減少,人口飽和所帶來的停車難、吃飯難、通勤時間長等城市病也在困擾著市民、學區房分配猶如世紀大戰…

據悉,城市更新將是香洲區在2018年工作的一大重點。不久前舉行的珠海香洲九屆三次黨代會中提出,今年香洲將加快建設“三溪”科創小鎮,考慮積極推進南溪等舊村改造項目前期工作,加快洪灣、銀坑、廣昌村改造項目建設,爭取上衝、東橋村等改造項目年內動工,確保瀝溪、福溪村年底前完成回遷,以及啓動第三批6個片區老舊小區改造項目前期工作等。相信2018年的珠海將迎來新一輪的城市更新熱潮。

主城區樓盤産品面積大、高端化

幾年間,珠海房價上漲迅猛,整個香洲區三萬以上的樓盤比比皆是。早在三年前,前山區域有了飛速的發展,形成北吉大前山三區鼎立的商業格局。 而作爲珠海新興的高端居住區,南灣片區也有不少樓盤單價超越了傳統的吉大、拱北豪宅區域,成爲珠海不少高收入人士購房的熱門選擇區域。尤其是十字門區域,隨著港珠澳大橋等重大交通設施的建設,將成爲全國陸路連接港澳的中央商務區。

小編梳理了當前主城區的在售項目,提取房價信息供大家參考

從以上列表可以看出,在售項目不到30個,低于3萬的樓盤僅剩4個,分別是明海雅苑、萬科城、半山町、玲珑府,市區吸引了衆多全國一線品牌房企紛紛入駐,因此打造了許多高端産品、大面積産品,總價過千萬的産品不在少數,而這些,都不是瞄准囊中羞澀的剛需購房者的。

珠海主城區土地稀缺,新建住宅用地已趨近于飽和的狀態,尤其是吉大北片區近年來幾乎沒有大規模的新樓盤推出,珠海經濟總量不大,但城市區位和政策優勢明顯,正是由于這種特殊,目前珠海各片區樓市分化明顯,對于想在主城區置業的剛需人群來說,更要看准出手的合適時機。

取消雙限箭在弦上主城區利好首當其衝

據珠海中原地産的主策透露:無論從珠海城市發展趨勢,還是從實際政府財政收入情況來看,珠海放開限購真的是勢在必行。在港珠澳大橋建設、橫琴開發上升爲國家戰略等利好因素作用之下,主城區的房價上升的勢頭將越加明顯。建議有實際購房需求的消費者趕搭限購前的末班車,趁現在政策暫不明朗價格走在下行通道的情況下出手,不要等到珠海正式放開限購的新聞,樓市價格上漲,像09年樓市一房難求的時候,恐將後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