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華發雙盤悄然動工!珠海北站TOD發展起來不得了

澳門房天下  2018-03-14 11:55

[摘要] 招商、雅灝花園1期、萬科雙盤預計今年面市!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12日,小編來到唐家科技創新海岸北圍片區,了解區域項目情況,看到到處一片欣欣向榮,雅居樂、萬科、招商、華發等項目均已經動工,其中招商·雍華府銷售中心即將開放,雅灏花園1期目前已經建至地上6層,華發2個項目在前段時間進行了開工儀式。

珠海北站TOD

珠海北站在建項目情況

珠海北站TOD

珠海北站項目區位圖

另外,仁恒、高盛、格力“29120”地塊都在進行地面平整前期工作,預計很快動工,龍湖、頤盛地塊暫時沒有動作。

1、招商·雍華府銷售中心預計近期開放

談到工程進度,雅灏花園進度比較快,但招商·雍華府應該會是珠海北站首個亮相的項目,據了解,招商·雍華府預計將在5月份面市,小編在現場看到項目還在打地基銷售中心已經建立起來,相信不久將會向購房者開放。

 珠海北站TOD

招商·雍華府銷售中心

珠海北站TOD

招商·雍華府施工現場

珠海北站TOD

招商·雍華府施工現場

招商·雍華府是樓面地價2萬/平、總價6.87億元競得的地塊,開盤價格會達到多少,是否會超出購房者的預期,十分期待。

2、龍湖天钜院規劃2棟住宅樓、3棟商業樓

2017年12月29日,龍湖地産以5.02億元總價競得珠海市高新區北圍17214地塊。此舉標志著龍湖集團正式進入珠海市場。該項目爲龍湖天钜院,擬建2棟住宅樓,3棟商業樓

據龍湖集團公示,根據規劃,項目未來擬打造高層住宅産品。該地塊地理位置優越,位于珠海市唐家灣高新區科技創新海岸北圍版塊,發展潛力巨大。地塊公共交通便利,緊鄰廣珠城軌珠海北站,以及未來規劃的2號線地鐵、深珠城軌落腳點,屬TOD核心區域。周邊配套完善,擁有唐家市場、金鼎醫院、禮和小學、鳳凰山及珠海東海岸線,被認爲是珠海市近年來少有的近城區優質地塊。

珠海北站TOD

(來源:龍湖集團)

小編在現場看到,龍湖地塊暫時沒有動過迹象。

3、華發雙盤已經動工

華發作爲珠海龍頭企業,在2017年12月接連出手,在珠海北站一舉競得2宗宅地,項目爲華發北圍68號地、華發北圍70號地,其中華發北圍68號地擬建5棟高層住宅樓,華發北圍70號地擬建6棟高層住宅樓

 珠海北站TOD

 華發雙盤已動工

 珠海北站

華發雙盤施工現場 

小編在現場看到,華發2個項目在前段時間進行了開工儀式,打樁機已經進場。

4、雅灏花園、萬科進度較快

雅居樂在2016年連奪珠海北站3地,同時也是動工的項目,目前項目進度非常快,部分住宅已經建至地上6層。據了解,雅灏花園1期13棟住宅,居住戶數1130 戶,停車位1173個。

 珠海北站TOD

雅灝花園施工現場

珠海北站TOD

雅灝花園施工現場

另外,萬科翠珑苑、萬科翡玲苑目前在地面平整,打樁階段。

珠海北站TOD

萬科翠珑苑施工現場

珠海北站TOD

萬科翡玲苑施工現場

5、格力、仁恒、高盛在准備前期工作

小編在現場看到, 格力金鼎2016-12地塊、仁恒北岸苑、唐家公館都處于地面平整階段,這幾個項目都已經進行了規劃公示。

珠海北站TOD

 格力金鼎2016-12地塊施工現場

珠海北站TOD

仁恆北岸苑

珠海北站TOD

唐家公館

另外,珠海北站還有1宗商業、商務設施地塊,該地塊被河南領創競得,總價4.74億元,樓面地價7114元/㎡,小編在現場看到,項目已經公示了規劃,暫時沒有動靜。

珠海北站TOD 

 河南領創地塊

深圳頤盛也是首次進入到珠海樓市,目前項目也還沒有動靜。

除了住宅工程,小編還在現場看到市政道路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得進行當中,其中珠海北站TOD項目市政道路工程一期工程一標段預計在11月份竣工,將爲未來該片區發展提供了路網空間。

珠海北站TOD

珠海北站TOD市政工程

珠海北站TOD

珠海北站TOD市政工程施工現場

珠海北站TOD到底有多值得期待?

唐家科技創新海岸北圍區域開發項目(含珠海北站TOD新城)是省、市、區、企共建“産城融合、綠色宜居”的低碳生態新城,總占地10.04平方公裏,總建築面積達1051萬㎡,片區規劃可容納人口規模達10萬人。項目市政道路建設總長超過81公裏,土地一級開發總投資超過180億元。其中珠海北站TOD新城項目位于核心區,總占地1.46平方公裏,總建築規模達259萬㎡,土地一級開發總投資超過33億元。

珠海北站TOD

珠海北站TOD效果圖

根據規劃,將通過區域的聯動開發,3年建成陸域部分市政基礎設施,7年完成區域內所有市政基礎設施建設,10年打造“産城一體,融合發展,政府主導,企業運作”的珠海北産城一體化低碳新城。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