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盛地產唐家項目批後公示曝光 片區樓市有看頭

澳門房天下  2018-03-12 17:23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12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兆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唐家公館公布了批後公示圖。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12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兆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唐家公館公布了批後公示圖。據了解,該項目地塊是去年6.2唐家土拍中,黑龍江高盛地産以20000元/㎡+配建3152.15㎡競得的珠國土2017-20地塊。而在去年7月份,該地塊用地規劃申請也曝光,時至今年3月,項目整體規劃出爐,相信項目工程將一連串展開。

據公示,唐家公館位于科技創新海岸北圍片區興南路北、北站西二路東側,建設用地面積爲12023.8㎡,總建築規模爲45112.82㎡,本次報建總建築面積爲45112.82㎡,其中地上建築面積爲31689.45㎡,地下建築面積爲13423.37㎡,建築層數爲3-17層,建築高度爲11.23-53.45米。

從規劃總平面圖可見到,唐家公館將建設有5棟住宅樓和一所幼兒園。而與唐家公館同期競拍的仁恆地塊、招商地塊、萬科地塊等項目規劃均在去年就已經面世,可預見該片區未來潛力之旺盛。

目前,除了珠海北TOD片區內多個土拍勝地項目規劃相繼浮現,片區基本迎來全面動工的局面,還了解,該區域仍存有大片土地資源,2018年會否再續去年土拍熱潮,上演各大房企競爭熱烈的場面,我們不妨期待一下。

唐家灣作爲北城區的入戶門,在深中通道動工後,在珠海版圖中的戰略意義進一步提升。而隨著金琴高速、興業快速等交通工程的修建,唐家灣與主城區、橫琴等區域也將進一步聯通。再加上高規劃起點、深厚的曆史文化底蘊以及日漸成型的高新科技産業,唐家灣的未來不可限量,這一切都是它成爲品牌開發商必爭之地的重要籌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