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海大橋又有新進展 連接線批前公示雙向六車道

澳門房天下  2018-03-09 14:53

[摘要] 雙向六車道,2020年通車。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9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香海大橋連接線批前公示

據公示,香海大橋工程(香海大橋TJ5施工標段)東起香海大橋主線收費站終點,起點樁號K18+540.000,向西跨越勝利河,經東湖片區,跨白藤河,止于S272湖心路,終點樁號K21+201.201,路線長度2.661公裏。采用雙向六車道,一級公路標准,設計速度80km/h。

據了解,香海大橋是位于珠海大道北側的東西向交通要道,起點位于珠海市香洲區,對接翠屏路造貝互通,向西經中山市坦洲鎮、珠海市斗門區、金灣區,先後與G4w廣澳高速公路(廣珠西線高速公路)、規劃古神公路、江珠高速公路等重要幹道相交。

香海大橋計劃2020年建成並投入使用

2018年珠海加快完善港珠澳大橋配套設施及銜接路網建設。全面鋪開香海大橋、洪鶴大橋、鶴港高速一期和南北通道興業快線北段、香海大橋支線、金海公路大橋等項目建設,珠機城軌一期工程2018年具備通車條件。加快推進金琴快線、興業路快速通道、情侶路南段主(輔)線工程等重點城市道路項目建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