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僅限澳門企業 橫琴7.42萬平地塊競拍底價2.05億元

澳門房天下  2018-03-08 10:50

[摘要] 地塊競拍時間爲2018年4月12日。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8日,小編從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獲悉,橫琴1宗文化創意、高新技術、辦公用地掛牌出讓,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74200㎡,若以底價成交,總地價約2.05億元。

 據了解,該地塊編號爲18014/珠橫國土儲2018-01,位于橫琴新區致新道東側、港澳大道南側、開新七道西側、濠江路北側,宗地面積26528.16㎡(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74200㎡(其中:文化創意≥26500.00M²、高新技術≤18020.00M²、辦公≤29680.00M²)),出讓年限文化設施用地50年、科研用地50年、商務金融用地40年,建築密度爲裙樓≤40%、塔樓≤30%,綠地率≥30%,起拍地面地價2768元/㎡。

18014/珠橫國土儲2018-01地塊概況

該地塊競拍時間爲2018年4月12日10時。

除此之外,該地塊還有其他競拍條件。

1、凡符合《粵澳合作框架協議》,需進入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産業園的澳門企業,均可參加競買,不接受聯合競買和個人競買。上述條件由澳門特別行政區貿易投資促進局和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核准。

2、上述地塊規劃建設用地用途爲文化創意、高新技術、辦公用地(在《土地利用現狀分類》中選爲“文化設施用地、科研用地、商務金融用地”);

3、上述地塊建築限高:≤100米;

4、競得人如銷售本宗地物業,銷售面積中不低于50%僅限于銷售給澳門企業、自然人,或澳門投資控股企業(內地法人);

5、上述地塊項目建成物業中的高新技術部分、文化創意部分在項目竣工驗收滿五年後方可申請核准銷售,且高新技術18020平方米、文化創意26500平方米的物業須整體處置、按整棟辦理産權。本項目建成物業中辦公部分的25%(7420平方米)在項目竣工驗收滿五年後方可申請核准銷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