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門輕軌車廠官司 崔世安:有信心2019年通車

現代澳門日報  2018-03-05 09:18

[摘要] 行政長官崔世安昨回應稱表示,尊重中級法院就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的裁決,政府會作出上訴,有關程序需要一些時間,至於已判給的建造工程正繼續推進中,有信心輕軌氹仔段能於二零一九年通車。

中級法院裁定撤銷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要求當局重新計算各受邀請公司的樓書得分,以便重新判給。官司或為輕軌通車時間添變數,引起社會關注。

行政長官崔世安昨回應稱表示,尊重中級法院就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的裁決,政府會作出上訴,有關程序需要一些時間,至於已判給的建造工程正繼續推進中,有信心輕軌氹仔段能於二零一九年通車。

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受訪時就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的裁決及社會關注通車時間等相關問題作出回應。崔世安表示,尊重中級法院對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之判決,根據其現時掌握的消息,現時正同步進行司法上訴程序,估計仍需時處理司法程序,至於工程則會繼續推進。崔世安又指,他與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以至整個工作團隊都有信心輕軌氹仔段能夠在二零一九年順利開展運作,為廣大居民及遊客提供服務。

特區政府與原承建商解約後,二零一六年以書面詢價方式重新將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評分的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不過得分第二高的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不服,向中級法院提出上訴,理由是行政當局沒有遵守評分標準,結果被裁定勝訴,撤銷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給,按照中級法院判決,政府需重新計算七間公司的標書得分,並重新作出判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