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7個市級項目 計劃總投資近120億元

珠江晚報   2018-03-02 09:08

[摘要] 我市今年重點交通建設項目“敲定”

這部分投資將用于加快完善港珠澳大橋配套設施及銜接路網建設,積極推進金琴快線北延段等項目以實現與深中通道的對接;完善城市組團交通網絡,推進珠機城軌、金海公路大橋項目;加快東西通道香海大橋、洪鶴大橋、鶴港高速和南北通道興業快線北段、金琴快線、情侶路南段主輔線工程建設。

2月28日上午,市交通運輸局組織召開2018年重點交通建設項目推進會。記者獲悉,今年全市市級交通建設項目共47個,計劃安排投資119.46億元。

會上,各項目建設單位分別彙報了2017年項目完成情況和2018年項目建設計劃以及當前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隨著港珠澳大橋具備通車條件以及未來深中通道的推進建設,我市交通格局將發生巨大的改變,重點交通建設項目的推進尤爲迫切。2018年全市市級交通建設項目共47個,計劃安排投資119.46億元。

記者獲悉,這部分投資將用于加快完善港珠澳大橋配套設施及銜接路網建設,積極推進金琴快線北延段等項目以實現與深中通道的對接;完善城市組團交通網絡,推進珠機城軌、金海公路大橋項目;加快東西通道香海大橋、洪鶴大橋、鶴港高速和南北通道興業快線北段、金琴快線、情侶路南段主輔線工程建設。

市各相關職能部門、各區、各重點項目建設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針對存在的困難與問題,與會各部門負責人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去年是珠海交通建設有史以來投入、建設規模的一年,我市全面加快珠江西岸交通樞紐建設步伐。在交通基礎設施受強台風襲擊損毀嚴重的情況下,全體交通人全力以赴開展救災複産重建工作,後來居上趕超投資進度,全年完成年度投資約131.43億元,完成年度投資計劃的123.81%,成績斐然。

會上各相關部門和單位表示將要緊緊圍繞建設珠江西岸交通樞紐城市總目標,攻堅克難、奮力前行,力爭首季度實現建設進展開門紅;同時希望各區和市直各部門各司其職、通力配合,積極協助解決好項目推進中遇到的難題。本報記者陳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