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國際健康港一期竣工 141套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

珠海特區報  2018-02-27 08:55

[摘要] 總投資約20億元,以高端化、國際化生物醫藥綜合産業園爲定位,打造華南地區乃至全國範圍內有重要影響力的核心示範區——當下,金灣區全力打造的珠海國際健康港一期已基本建設完成。

總投資約20億元,以高端化、國際化生物醫藥綜合産業園爲定位,打造華南地區乃至全國範圍內有重要影響力的核心示範區——當下,金灣區全力打造的珠海國際健康港一期已基本建設完成。記者近日走訪了解到,該園區一期目前基本達到入駐條件,141套人才公寓也基本完成裝修,實現拎包入住。而園區二期本月亦已進場施工,預計明年6月竣工。

一期基本達到入駐條件

在機場高速以西,機場西路以東,金海岸大道以北的這片廣闊土地上,兩棟大樓拔地而起。這兩棟即將投入使用的大樓,就是珠海國際健康港的一期工程。據悉,珠海國際健康港將規劃建設成爲一個集生物醫藥産、學、研、銷、服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平台,對擴大金灣區生物醫藥産業規模、增強生物醫藥産業聚集效應,促進金灣乃至珠海市經濟社會發展都具有重要意義。

據介紹,珠海國際健康港一期分爲人才公寓和辦公檢測大樓。記者在辦公檢測大樓看到,樓內各種展廳設備已經調試完畢,利用聲光電系統,可爲參觀者提供全方位體驗。辦公檢測大樓在春節前已基本完成裝修,目前已進入收尾階段。按照計劃,二期工程施工單位本月已進場施工。建成後,園區將擁有五大公共服務平台,分別爲醫學動物實驗中心、生物醫藥檢驗檢測中心、仿制藥質量一致性評價中心、省食品藥品審評認證分中心、GMP培訓教育中心。

“珠海國際健康港的亮點就是五大公共平台,五大平台能夠爲入駐的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技術服務,讓企業實現‘拎包入住’。”園區運營方介紹,生物醫藥企業的發展離不開藥物的研發,一項藥物的研發需要經過實驗室開發、申報臨床、臨床試驗、申報生産等諸多複雜的環節後才能走上市場。而該園區今後將爲企業提供全方位支撐。據悉,目前已有超過20家企業確定入駐園區,主要爲初創型生物醫藥企業。

爲中高端人才完善生活配套

進入人才公寓一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上百平方米的咖啡廳,陽光通過落地窗灑進房間,氛圍頗爲雅致。據悉,人才公寓一樓、二樓是珠海國際健康港的生活配套區,擁有食堂、咖啡廳、活動中心、健身房等諸多設施。園區運營方介紹,人才公寓集居住、休閑、社交等功能于一體,爲住戶提供優質的配套服務。

按照計劃,珠海國際健康港未來有3000至5000人在此工作,其中不乏中高端人才。記者在人才公寓看到,此處戶型以一室一廳爲主,家私家電齊全,並配備了衣帽間等設施。人才公寓共有141套住房,其中還包括8個博士後工作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