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緩解橫琴口岸停車難 智慧停車系統整合5378個停車泊位

珠海特區報  2018-02-10 09:22

[摘要] 橫琴口岸周邊停車難問題有望得到解決。記者從橫琴新區管委會獲悉,智慧停車系統——“橫琴e管家”已正式啓用,充分整合了橫琴口岸周邊10余個停車場資源,共計提供5378個有效停車位,車主只需掃碼關注微信公衆號,即可享受到停車服務。

橫琴口岸周邊停車難問題有望得到解決。記者從橫琴新區管委會獲悉,智慧停車系統——“橫琴e管家”已正式啓用,充分整合了橫琴口岸周邊10余個停車場資源,共計提供5378個有效停車位,車主只需掃碼關注微信公衆號,即可享受到停車服務。

爲實現車流出入通暢,確保口岸秩序平穩,橫琴新區對口岸周邊現有停車資源全面摸排整合,將尚未通車的市政道路轉化爲公共停車資源,同時新建擁有1000余個泊車位的北山咀大型公共停車場,全面統籌口岸周邊企業停車資源,實現停車資源全面共享。

截至目前,橫琴新區共計統籌調整共享區內11個公共及私營停車場,優化整合了5378個停車泊位

在此基礎上,爲提高停車資源利用效率,橫琴新區應用現代科技手段,開發“橫琴e管家”微信公衆號智慧停車系統,廣大車主只需掃描設置于橫琴各主幹道顯眼位置的二維碼,下載“橫琴管家”APP或關注“橫琴e管家”微信公衆號,即可使用空余車位查詢、停車費用查詢、停車預約、路線導航等服務。該系統還具備線上繳費功能。

記者了解到,目前,距離橫琴大橋下橋處最近的停車區域,位于下橋後左轉琴海東路一側。該停車區域目前設置有北山咀、梧桐樹、橫琴總部大廈橫琴總部大廈11613港币/呎5.00橫琴新區港澳大道(橫琴新區展廳旁)400-176-0760 转 806326、都會道、祥澳路、濠江路(1號)等多處停車場地。

橫琴總部大廈5.00分

橫琴新區港澳大道(橫琴新區展廳旁)
4008132766 转 806326
在售橫琴
11613港币/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