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棟住宅+30班小學 中冶橫琴50.12億元項目規劃出爐

澳門房天下  2018-02-08 10:19

[摘要] 中冶逸璟公館一期規劃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2月7日,小編獲悉,中冶逸璟公館批前公示(一期)規劃批前公示。

據了解,中冶逸璟公館是2017年6月份珠海中冶名恆置業有限公司以總價50.12億元,樓面地價22000元/㎡競得,競配建20407㎡人才住房和公共租房。該地塊是2017年土地成交中成交價。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競拍結果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概況

中冶逸璟公館位于橫琴新區千壽道東側、愛琴路南側、千福道西側、環島北路北側,宗地面積169301.35㎡,規劃用途爲二類居住用地、中小學用地(小學)、社會停車場用地、道路用地、公園綠地,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227837㎡。

其中中冶逸璟公館(一期)總建築面積131094.01㎡,其中地上建築面積98988.66㎡,地下建築面積32105.35㎡,一期規劃建設二類住宅、小學和社會停車場規劃14棟住宅,社會停車場(建築面積≥6050平方米),小學(30班,建築面積≥17725平方米)。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一期)總平面圖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一期)效果圖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一期)效果圖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一期)效果圖

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一期)效果圖

據橫琴緯業董事總經理譚新指出,自去年唐家灣拍地以來,橫琴此次挂拍,將是珠海最吸引業界目光的一塊地。主要是因爲橫琴一向缺少住宅用地的供應,連續好幾年沒有商住用地拍賣,純住宅用地在橫琴非常珍貴。另外,該地塊位于橫琴國際居住區,景觀資源、地理位置非常優越,加之此地塊擁有較大的規模,很容易打造出品質。

另外,中冶在橫琴還有一個在售項目-中冶·盛世國際廣場,位于橫琴口岸,由于地理位置優越加上不限購産品備受市場追捧!

據中原地産數據顯示,2018年橫琴預計將有22個新項目入市,將爲市場提供327.4萬平方米供應量。綜合體項目多達19個項目預計入市。其中住宅項目由華發廣場、龍光玖龍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