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斗門286項計劃投資逾74億

珠海特區報   2018-02-01 09:34

[摘要] 1月29日下午,斗門區召開政府常務會議,審議討論《斗門區2017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執行情況及2018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草案)的報告》,研究討論《斗門區檔案館開放檔案實施細則》《斗門區體育設施建設規劃(2017-2020)》等報告、規劃。

1月29日下午,斗門區召開政府常務會議,審議討論《斗門區2017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執行情況及2018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草案)的報告》,研究討論《斗門區檔案館開放檔案實施細則》《斗門區體育設施建設規劃(2017-2020)》等報告、規劃。

據悉,2017年斗門區政府投資項目調整後共140個,年度投資計劃33.5億,年度完成投資額26.44億元,投資完成率爲79%。未完成投資計劃的主要原因是項目存在收地、征地拆遷等問題,導致項目推進緩慢。2018年擬納入斗門區政府投資項目計劃共計286項,包括PPP模式等其他投資方式的項目,計劃投資74.53億元。

會議要求,各相關部門、各鎮街沒有完成的項目要抓緊時間、加強推進力度,加快推進進度。認真核對2018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草案),對項目資金計劃存在異議的,要及時進行調整。

會議聽取了十大重點産業項目進展情況報告。據了解,截至去年12月底,2017年計劃投資額10.2億元,十個項目累計完成年度投資額7.995億元,完成率78%,其中六個項目進展較順利,四個項目進展緩慢,進展緩慢項目分別是新興重工裝備制造項目、華南理工大學創新研究院項目、嶺南水鄉旅遊風景示範景區項目和斗門廣豐跨境電商産業園項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