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澳門新期社屋至今收七千申請

澳門日報   2018-01-31 09:09

[摘要] 二○一七期社會房屋申請自去年十一月八日接受交表至前日為止,當局已收到七千○五份申請表,當中接近半數仍欠交文件。

“二○一七期社會房屋申請”至二月七日截止,房屋局至今已收回七千○五 份申請表。
“二○一七期社會房屋申請”至二月七日截止,房屋局至今已收回七千○五 份申請表。

一至二人家團佔逾七成   近半需補交資料

新期社屋至今收七千申請

【本報消息】二○一七期社會房屋申請自去年十一月八日接受交表至前日為止,當局已收到七千○五份申請表,當中接近半數仍欠交文件。收回的申請表中,廿四至六十四歲申請者以及一至二人的家團分別超過七成。

為期三個月的“二○一七期社會房屋申請”至二月七日截止,當局由去年十一月八日開始接受申請者遞交申請表。據房屋局網站公佈數字,至前日為止,當局共派出的申請表格約四萬一千多份,收回的申請表七千○五份,當中只有三千八百五十份交齊資料,另外三千一百五十多份仍需要補交資料。

在申請者年齡分佈方面,收回的表格顯示超過七成申請者年齡介乎廿四至六十四歲,接近五千個申請家團;其次是六十五歲以上申請者,佔兩成二,共一千五百二十二個家團;廿三歲以上申請者佔百分之七,有五百二十一個家團。

按申請表內家團人數劃分,以一至二人的家團申請表為數,共四千九百多份,佔申請家團總數的七成以上;其次是三至五人的家團,有二千○一十份申請,佔其中的二成八;此外,六人以上的家團只有四十八份申請表,在家團組合中不足一成。

在欠交文件的申請表中,接近一半欠交總資產淨值證明文件,特別以欠缺銀行發出指定日期的結算金額證明書或存摺等證明,其次是其他原因及每月總收入證明等,且同一家團欠交多種文件的情況較為普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