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環球視野,泰禾帶你看世界

澳門房天下   2018-01-25 15:24

[摘要] 秉持着“文化築居中國”核心理念的泰禾集團,作為城市高端人居的締造者,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播者,泰禾擔負著文化傳承的使命,不斷將中國元素注入到產品中,打造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慣及審美情趣的新中式家園。

泰禾以國風之姿

兼容並蓄世界頂級文化

秉持着“文化築居中國”核心理念的泰禾集團,作為城市高端人居的締造者,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播者,泰禾擔負著文化傳承的使命,不斷將中國元素注入到產品中,打造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慣及審美情趣的新中式家園。泰禾在追求“中國式美好”的同時,也兼容並蓄世界頂級文化,以國風之姿築建華夏當有的文化自信。

架起中以文化交流橋樑

本月26日(周五)上午9:00-12:30,一場以“環球視野——泰禾帶你看世界”為主題的,中國-以色列文化交流&創新科技分享會,將在全珠海的270°高空環幕觀光廳——珠海中心泰禾灣區天幕品牌館舉行。於品牌館向外望去,近可觀灣區全景,遠可眺澳門景觀,澳門觀光塔與之隔江相望。


繼去年珠海成功舉辦了第三屆中以投資峰會之後,泰禾接力珠海國際文化建設,攜手以色列商會,為中以多元化合作提供優越的交流平台,旨為推動中以商務合作和文化交流!

分享主題一

以色列古典音樂盛宴

Israel classic music

藝術,是文化的使者。著名小提琴家葉紫女士,常年致力於傳播中以文化、藝術。本次分享會上,葉紫女士將以一首首以色列古典音樂小提琴演奏曲,為大家奉上一場別開生面的以色列藝術文化盛宴。

人文與科技發展,猶太人與生俱來的創業魂

Technology development

在科技日新月異愈演愈烈的時代,如何在投資風口把握投資時機,立足穩贏之地?以色列商會總經理Mr.Ariel先生將以一場高科技投融資項目路演,直擊前沿科技創新,帶領投資客了解以色列當下投資價值的企業,探討以色列科技成果,為廣大投資客洞悉未來投資風口。

感受一方聖土,探索歷史淵源

Explore the history

作為世界三大宗教發源地的文明古國,以色列以其獨特的異域風情和悠遠的文化歷史,享譽世界。以色列旅遊專家張治女士,將於分享會上帶領大家輕鬆了解遊學以色列的有趣點滴,深度分享以色列人文旅行,一探其歷史淵源。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

於國際舞台納灣區新象

從2017年始,泰禾踐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多盤齊發。珠海泰禾中央廣場,傲居粵港澳中軸核心投資熱土——珠海十字灣,可1小時內同城珠江兩岸,無縫對接全球前沿科技和訊息。以目前十字灣體量——42萬㎡大型城市體,配套商業、酒店、教育、健康四大業態,打造珠海首個灣區度假投資城市體。




項目地址:保稅區南灣大道北側,寶吉路東側
諮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44079

本廣告/推文為要約邀請,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以政府部門終批准文件圖則、雙方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及附件協議為準。對項目周邊環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設施的介紹,旨在提供相關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對此作出了承諾。相關內容以雙方簽定商品房買賣合同與終交付為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