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嚴查變相首付貸 強化樓市調控成效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01-24 09:14

[摘要] 23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聯合北京銀監部門開展了專項執法,對多個房地産經紀機構進行檢查,嚴查變相加杠杆、首付貸等違法違規行爲。

23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聯合北京銀監部門開展了專項執法,對多個房地産經紀機構進行檢查,嚴查變相加杠杆、首付貸等違法違規行爲。執法人員來到北京市海澱區的兩家地産門店,重點檢查了是否有參與變相“加杠杆”、首付貸等違法違規行爲。

據介紹,從去年3月17日房地産調控政策實施以來,北京市一直延續著逢漲必查,逢炒必辦的嚴格執法原則。執法人員介紹說,針對近期有媒體調查發現部分中介和融資擔保公司聯合個別銀行購房“加杠杆”的現象,北京市住建委和銀監部門將加大檢查力度,對違法行爲一經查實,將嚴懲不貸,並且要公示曝光和聯合懲戒。

下一步,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將緊緊圍繞這一調控工作要求,加強部門聯動,強化執法合力,主動出擊,露頭就打,對于任何挑戰調控政策的市場主體,特別是媒體報道和群衆投訴舉報的違規主體實施綜合打擊、精准打擊,確保3·17以來系列調控政策措施持續落到實處,進一步鞏固和強化房地産市場調控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