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琴路及其附屬設施修複工程 主體道路完工通車

珠海特區報  2018-01-23 09:19

[摘要] 南琴路及其附屬設施修複工程22日宣告主體道路完工通車。

南琴路及其附屬設施修複工程22日宣告主體道路完工通車。經過改造,南琴路不僅告別了“晴天塵土飛揚,雨天泥濘濕滑”的路面狀況,還新增了車道。將大大提升洪灣區域與香洲主城區、橫琴新區間的交通通達性,爲市民營造良好出行環境。

南琴路地處南屏洪灣片區,隨著橫琴新區和保稅區開發建設的推進,大批施工運輸車都必須從此處通行,這導致南琴路路面破損嚴重,多次小型修補卻難以徹底根治。2016年11月30日,南琴路及其附屬設施修複工程正式開工,該項目施工路段全長8.64公裏,包括洪屏段、南洪段、南洪改線段三部分。

記者22日在現場看到,施工圍擋已經全線拆除,馬路標線已經基本施劃完成。原本令市民感到困擾的塵土飛揚的破損馬路,已經被嶄新的瀝青路面取代。市公路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工程改造內容並不僅僅是路面修複那麽簡單,考慮到南琴路承載著較大運輸需求,洪屏段由雙向四車道改造爲雙向六車道,南洪改線段也由雙向四車道改造爲雙向五車道。

據悉,洪屏段道路長4.5公裏,起點位于南琴路與南灣大道交叉口,經橫琴北互通至洪灣互通處,順接紅東互通立交市政道路銜接工程。南洪段道路長1.92公裏,南接紅東互通立交市政道路市政工程,北接直通珠海大道的南洪改線段。需要提醒的是,因受紅東互通立交市政道路銜接工程施工影響,目前車輛行駛至南琴路與紅東互通立交銜接路段時,仍應注意避讓。

作爲一條東接橫琴新區,北接珠海大道和西部沿海高速公路,沿線途經保稅區和香洲區洪灣工業園,並與港珠澳大橋連接線順接的道路,該工程完工後將進一步整合洪灣內外路網資源,疏導洪灣區域對外交通,成爲我市一條連通洪灣區域與香洲主城區、十字門中央商務區灣仔片區、橫琴新區的重要交通紐帶,促進片區一體化發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