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悄然崛起!西城A片區!2018年8宗土地入市 首宗宅地2月競拍

澳門房天下   2018-01-22 15:59

[摘要] 軌道1、3號線加上西部醫療中心,心動了嗎?

2018年1月19日,小編由中國鐵建投資集團官方微信獲悉,2018年,珠海西部城區A片區首批土地出讓將正式面向社會拍賣,並將有8宗土地挂牌出讓。

而據了解首宗宅地將在2月2日進行競拍。加上之前的西部醫療中心落戶,跨雞啼門特大橋的開工建設,西部城區A片區迎來轟轟烈烈的大發展機遇。

據小編由中國鐵建投資集團官網獲悉,早在2013年中國鐵建就與珠海政府簽署了西部城區A片區合作開發合同,A片區是縱貫金灣、斗門兩區的西部城區核心功能帶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西部城區首期開發區域三大片區之一。

在2018年1月初,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2017年修編)進行了批後公告。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規劃範圍東至湖心路,南臨紅旗鎮中心片區,西臨小林,北臨黃楊河,總面積爲1135.37公頃。西城A片區是西部新城重點建設地區,也是先行建設的啓動區,規劃人口15.8萬人,區域內用地大部分爲居住和商業

規劃結構:一心雙核四軸多組團

有黃楊河、幸福河、中央田園區、城市綠地形成兼具生態和活力的城市脈絡,依托兩大片區中心的集聚效應,助力新鎮發展,打通與紅旗老鎮區的空間聯系,引領新鎮發展。以TOD新鎮中心爲觸媒,帶動片區組團式漸進生長。

綜合交通規劃:打造綠色低碳交通系統,積極做好與城市軌道3號線、香海路等重要通道的對接。

其中A片區跨雞啼門特大橋長1210米,計劃2019年通車。該橋是珠海市西部中心城區南北主幹道雙湖路上的關鍵控制性工程,橫跨斗門區和金灣區,是珠海西部中心城區的標志性建築。

設施規劃: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將建設行政管理與社區服務設施、文化設施、社會福利設施、市政設施等,以及15所幼兒園、8所小學、4所初中、一所三級綜合醫院、一所體育館和12出社區體育公園。

作爲公共服務設施的重要配套內容,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規劃新增1所綜合醫院即西部醫療中心,項目選址位于平華大道南側、騰逸路北側,占地面積近11萬平方米。根據規劃,將按照三甲綜合醫院規模設置床位1000床。該項目總投資22.1億元,預計2018年動工,屆時將爲整個西部中心提供高水平的醫療配套服務。

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首塊宅地2月2日競拍

2017年12月29日,小編從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獲悉,斗門湖心路口1宗住宅、商業用地掛牌出讓,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97869.43㎡,起拍總價9.46億元,限價14.15億元

 

據了解,該地塊編號爲17232/珠國土儲2017-73,位于斗門區湖心路以西、騰逸路北側,宗地面積47364.13㎡(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97869.43㎡),配建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賃住房(按住宅建築面積的10%配建,即6601.48平方米)。

據小編統計,17232/珠國土儲2017-73地塊起拍樓面地價9666元/㎡,限價樓面地價1445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