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週網簽713套環比上漲超4成 住宅成交反跌6%

澳門房天下  2018-01-22 11:43

[摘要]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1月15日-1月21日期間,珠海全市商品房網簽成交713套,環比上週(503套)上漲42%;上週網簽成交面積3.37萬㎡,環比上週(3.22萬㎡)上漲5%。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1月15日-1月21日期間,珠海全市商品房網簽成交713套,環比上週(503套)上漲42%;上週網簽成交面積3.37萬㎡,環比上週(3.22萬㎡)上漲5%。

上週珠海全市商品房網簽成交713套,環比上週(503套)上漲42%。上週成交量有近5成的上漲勢頭,大部分由其他業態成交拉高,不過商辦業態同樣有不錯表現,辦公成交119套,環比微漲6%。而住宅方面,網簽量則有小幅度下跌,上週網簽成交203套,環比上週(215套)微跌6%,繼續維持在200套左右的成交水平。

從各項目來看,上週珠海共有95個項目有網簽成交記錄,整體來看,網簽成交量達到兩位數的項目有5個。網簽量前五項目分別是:世榮井岸大觀(19套)、龍光玖龍府(18套)、中航花園rc='//imgs.soufun.com/house/2016_06/06/aomen/1465195057079_000.jpg'>中航花園待定4.01西湖城區山湖海路188號0756-7231111(12套)、佳兆業禦金山二期(12套)、萬科城(11套)。

物业地址:珠海橫琴開新三路東側、天沐河南側、開新二路西側、橫琴大道北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