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橫琴鉅星匯商業廣場封頂 銷售中心預計三月中開放

現代澳門日報  2018-01-22 09:26

[摘要] 珠海橫琴鉅星匯商業廣場封頂儀式昨在專案現場隆重舉行。新浩裕集團總裁吳普生、董事吳國福、吳國富、吳春玉、吳春香、珠海橫琴鉅聯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源毅鋼、珠海橫琴鉅聯實業有限公司工程部總經理盧遠潮、中建四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合創建設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等相關領導出席封頂儀式。

【本報訊】珠海橫琴鉅星匯商業廣場封頂儀式昨在專案現場隆重舉行。新浩裕集團總裁吳普生、董事吳國福、吳國富、吳春玉、吳春香、珠海橫琴鉅聯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源毅鋼、珠海橫琴鉅聯實業有限公司工程部總經理盧遠潮、中建四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合創建設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等相關領導出席封頂儀式。負責人表示,鉅星匯商業廣場專案的封頂,標誌著專案建設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勝利。鉅星匯商業廣場銷售中心預計將於三月中正式開放,為兩岸四地微小企業落戶、人才培訓、項目孵化和投資,提供的環境。

封頂儀式於中午一時舉行,新浩裕集團總裁吳普生致詞表示,今天,我們歡聚在鉅星匯商業廣場專案現場,共同慶祝鉅星匯專案的隆重封頂。而剛剛過去的二零一七年,是鉅星匯商業廣場不斷建設、成長的一年,是我們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辛勤付出、努力拼搏的一年。二零一七年,鉅星匯商業廣場專案成功抵禦了天鴿颱風的侵襲,順利克服了各種施工建設困難。他代表公司對專案的設計單位、施工單位以及監理單位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感謝。他表示,二零一八年,將是鉅星匯商業廣場取得收穫、兌現承諾的一年。作為橫琴粵港澳合作產業園三十三個專案中首先動工的項目,鉅星匯商業廣場的工程進度一直受到業界廣泛關注。而鉅星匯商業廣場的施工安全品質更得到橫琴區政府的肯定,並被作為安全生產規範標準供業界觀摩和推廣。

吳普生表示,今天,鉅星匯商業廣場專案的封頂,標誌著專案建設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勝利,為保證後續施工的順利實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鉅星匯商業廣場總占地面積三點五萬平方米,採納世界級建築設計方案,目標是打造成一個富有文化創意價值觀念的商業綜合體建築。鉅星匯商業廣場成功融入中小企業創業孵化器,為粵港澳中小企業的創業和發展提供支援和幫助。媽祖文化廣場和價值數億的紅木酒店更為這個極具現代感的項目增添了濃郁的東方文化氣息。

鉅星匯商業廣場成功完成封頂儀式,其產品一定會帶給大家越來越多的驚喜。據悉,鉅星匯商業廣場銷售中心將於三月中旬正式開放,相信鉅星匯項目將以最優質的面貌呈獻,屆時必將在業界引起轟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