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澳門住宅成交同比減五成

澳門日報   2018-01-18 09:21

[摘要] 財政局公佈,按去年十二月申報結算資產移轉印花稅的住宅單位統計,期內成交量593宗,按月減少43.58%,按年則減少51.03%;十二月平均樓價實用面積每平方米97,046元,按月下跌3.8%,按年則減少6.5%。

【本報消息】財政局公佈,按去年十二月申報結算資產移轉印花稅的住宅單位統計,期內成交量593宗,按月減少43.58%,按年則減少51.03%;十二月平均樓價實用面積每平方米97,046元,按月下跌3.8%,按年則減少6.5%。

首置佔四成五

去年全年住宅單位總成交量為10,452宗,其中本地居民佔10,099宗,當中首次置業居民佔45.21%,持有一個住宅的佔24.41%,持有多於一個住宅的佔30.38%;非本地居民成交錄得194宗,購買住宅當天並無持有住宅者佔47.42%,持有一個住宅的佔18.56%,持有多於一個住宅的佔34.02%;登記為法人的去年住宅總成交量為159宗,購買住宅當天並無持有住宅的佔6.29%,持有一個住宅的佔3.77%,持有多於一個住宅的佔89.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