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斗門市民公園預計2018年5月可竣工驗收

珠海特區報  2018-01-18 09:21

[摘要] 據了解,市民公園總用地面積約56742平方米,擬結合尖峰山森林公園,打造山、水、城和諧生態的休閑活動空間,目前已完成工程量60%,預計今年5月可竣工驗收。

16日上午,斗門區相關部門組成聯合督辦組,對斗門區部分重點項目建設進行督查督辦,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督辦組一行先後實地督查了市民公園、科創中心、黃楊河濕地公園、雞啼門大橋和平華大道等項目建設,實地了解各項目在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現場協商解決辦法。

據了解,市民公園總用地面積約56742平方米,擬結合尖峰山森林公園,打造山、水、城和諧生態的休閑活動空間,目前已完成工程量60%,預計今年5月可竣工驗收;黃楊河濕地公園自去年11月進場施工以來,已完成項目建設場內的施工圍蔽、施工臨時道路搭建,以及聖獅湧河閘內場地的清表工作和圍工程建設等;雙湖路跨雞啼門特大橋和平華大道,目前施工進度已經提前。

督辦組強調,重點項目是實現斗門區經濟社會快速發展的重要支撐,要切實加大項目推進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促進重點項目特別是民生項目早竣工、早投用;職能部門要加強監管,加大對重點項目的跟蹤檢查力度,嚴格把好工程質量關;相關部門及鎮(街道)要在項目建設過程中強化服務,保障項目用地及時供應,限時完成各項具體任務,確保重點項目順利推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