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崇峰壹號院打造成大灣區標杆美宅 奢築珠海現象級樓盤

珠海特區報  2018-01-18 09:18

[摘要] 崇峰壹號院以特有的精神審美丈量建築和空間的尺度,178平方米、188平方米和315平方米三款闊綽空間,這不僅填補了市場空白,同時爲層峰人士提供奢享空間。

時間,是一種充滿魔力的東西,記錄著輝煌的過去,也預示著充滿想象的未來。對樓市冷靜觀察,蛛絲必窺;對營銷熟知于心,睿智運籌;對未來充滿信心,築夢前行。本期《談房論市》的嘉賓珠海崇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助理兼營銷總監逯濤,便是如此富有拼勁和膽量。深耕地産圈近二十載,曾任職于多家知名代理商及大型房企,操盤過全國各地各類房産項目,每一個腳印都邁得踏實、穩健,賦予了工作更多內涵,超越了職業本身的精彩,創造了屬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超越自我跨越夢想

初見逯濤,會給人留下儒雅謙恭、睿智遠見的好印象。生于河南卻立于廣東,聊起1999年入行的情景,他仍曆曆在目。非科班出身,從陌生到熟知,從參與到操盤,從學習到深愛,近二十載的行業磨砺,塑造了他堅定的內心,把地産營銷優秀操盤手視爲努力方向和目標。2017年9月,憑借著夯實的營銷實操經驗,逯濤選擇加入珠海崇峰地産公司,時任董事長助理兼營銷總監。

考察前史,草蛇灰線。入行以來憑著十足的幹勁,逯濤不斷汲取營銷思維、養分、活力,先後在中原、世聯、美的、仁恒及崇峰等多個知名代理公司及top50的房企供職,憑著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堅韌不拔的毅力,一路披荊斬棘,成功全程策劃並銷售深圳藍堡公寓、佰仕達一期、矽谷別墅、燕南路88、藍山美墅、香榭裏花園、深圳灣一號、珠海仁恒濱海中心等數十個項目,尤其是高端標杆項目的營銷經驗特別豐富。

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位“拚命三郎”從不准時下班,甚至連節假日也不休息,“這是我們職業經理人十分正常的工作狀態。”他如此笑道,“房地産涉及面非常廣,基于二三産業之間,然後向上下遊的相關的其它行業接觸面很大。人文地理,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管理文化,從住宅到商業,甚至是工業地産,涉獵內容十分豐富,需要不斷學習,同時也帶給自己很多東西。”眼眸中閃耀出與本身冷靜不同的光彩。

成功的背後必有一番波折,無限風光的背後隱藏著無數的艱辛和汗水。從一無所知到銷售冠軍,從代理商轉向開發商,從基層銷售到高層管理,一步一腳印,每一步都暗藏著方向,每一次轉身都更加笃定。2011年榮獲深圳市職業經理人,2017年更獲得全國主流媒體聯盟評選之中國房地産傑出人物等稱號。

然而,數字和榮譽背後,軍人出身的逯濤深知,每一個裏程碑式的目標達成,都是實現自我的超越和向著夢想的跨越。他喜歡將自己隱藏在衆人身後,感受著團隊共同的榮耀所帶來的歡喜,這樣的性格與信條,曆經歲月之後,更尤其受人尊重與贊歎,正如其座右銘“懂得感恩,不忘初心”,同時似乎诠釋了金牛座的穩健的性格,也印證了經曆愈多,看得愈真,愈懂欣賞。

立足客群 精准營銷

入行以來接觸過住宅、旅遊、養老、商住等各類地産項目,逯濤形成了獨有的工作思路和營銷模式:“行業發展日趨成熟,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迫使營銷從粗放型向精細化的轉變,特定的圈層營銷成功率更高。”他進一步分析,營銷注重購買群體的共性特征,各圈層買家的特征、生活形態、消費需求直接影響項目定位成敗。高端項目産品定位前應充分調研分析目標圈層客戶需求。從概念塑造、媒介選擇、渠道構建和客戶感知等四個角度整合,形成完整運作體系,才能形成圈層的自我擴容、逐步升級和再複制能力,從而積累更多忠誠客戶朋友。譬如,崇峰壹號院以特有的精神審美丈量建築和空間的尺度,178平方米、188平方米和315平方米三款闊綽空間,這不僅填補了市場空白,同時爲層峰人士提供奢享空間。

一說起崇峰壹號院,沈穩中立刻多了幾分激情,他尤爲強調的是:“必須堅持用戶導向,聚焦用戶核心需求,提供完美體驗和服務,實現價值化。”比如專戶專梯、刷卡入戶、主仆分梯、主次分明;五種風格各異的私家空中庭院,滿足傳統院落情結;270度全景闊窗,臥室全南向,私享壯麗河海風光,即視中央公園;頂層複式全明設計、南北通透,私享林間清新開朗,私享自遊暢泳;無線智能調光、窗簾控制系統、家電、空調控制開關、無線智能插座等數十項智能科技系統一機式體驗。此外,令他非常鍾愛的是,崇峰壹號院超級會所,建築面積1600平方米,內設室內泳池、健身房、讀書吧等休閑娛樂功能場所,純粹峰層人群聚首,更設于中央花園北側,造型獨特,高端大氣,成爲景觀設計點睛之筆。

回首而望,砥砺前行。從獨自一人闖蕩南方到成爲獨立負責多個熱銷房産項目的操盤手,逯濤喜歡精准有效地去處理事情,始終認爲營銷策劃必須抓住核心,用心研究和熟悉産品。 在他看來,通盤考慮營銷和規劃設計、成本管理的內在關聯,鎖定精准客群成了開頭而不是結尾。“我們每天穿梭在都市鋼鐵叢林裏,通過蛛絲馬迹尋找所需的有效信息,精准定位客群,才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他如是打趣道,“同時,審時度勢,注重市場調研,緊緊的圍繞著珠海市場需求點,極致地提煉出項目價值點,並且以點破面,是崇峰壹號院取得成功的核心之一。”

匠心奢築 不負期待

從真實的案例精彩剖析到專業的理論再到對樓市現象的獨到點評,對數字極爲敏感的逯濤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他不僅僅局限于安靜思考,會用年輕心態關注時下流行元素,用敏銳雙眼捕捉圈內動態,用獨特眼光洞察業內智慧。根據以往在深圳、珠海及天津等地的操盤經驗,他認爲,金灣定位爲珠海西部中心生態城區,隨著航空新城的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坐享繁華城市中心百億配套,發展潛力和居住價值不斷被認可,崇峰壹號院打造成大灣區標杆美宅並非無源之水,而是勢在必行。

器物之魂,在于細微之處的精雕細琢,在于五感之間的人性共鳴,在于經年累月的時光打磨。逯濤介紹,崇峰爲了追求最本質的居住享受,省去一切形式化的繁文缛節,將最精簡的空間構造呈現在大衆眼前,兼具實用和美觀,建築在引入周圍自然環境元素造型造景的同時,成功的將本土特色與國際理念有機融合,使其煥發出人性智慧的光輝和濃郁的人文的情懷。其中,項目建築更是大面積使用鋁板、石材、玻璃幕牆,50%背立面垂直綠化,連門窗都采用的是系統門窗,細密性、隔音性、防水性、耐久性是普通窗戶的一倍以上,是以誠意的大成本制作,細節經得起品質考驗。

城市土地稀缺,,鮮有開發商會願意大費周折的去打造一個精工園林。逯濤透露,崇峰壹號院園林曲徑通幽優雅背後,卻是每天鋪裝1平方米的用心,其施工難度、精度的要求可想而知。整體園林規劃上,突破常規意義上限制,將山海合院,設自然于不同境地,歸山、觀海、 棲院,層層立體景觀園林,境域大不相同。特色綠景庭院與外部開放空間相連,風雨連廊、近千平方米架空層串連整個社區,移步換景、處處有院;下沈式草坪,將陽光成功收集進地底空間,成爲孩童嬉戲、鄰裏親近的公共場地。遠動、休閑、交流全能分區,設置24小時園林,有景看,有地玩,一家老少各樂其所。

奢築大城之作,诠釋城市光耀。逯濤堅信,精品必定出自國際頂尖團隊之手。崇峰注重標准,出于對土地價值的尊重,或者說是崇峰地産人最初的夢想執念,聯袂HBA/赫希貝德納聯合設計顧問公司、梁志天設計公司、DIA丹健國際(德國)、國中裝飾設計(國際)事務所、AECOM美國艾奕康咨詢有限公司等全球頂級團隊,把崇峰壹號院建造成名副其實的壹號名片,爲珠海匠造媲美世界灣區大宅的壹號作品。

臻心致遠 築夢前行

輾轉地産沙場近二十年,造就了逯濤強大的內心和理智的頭腦,對于自身、項目及公司的未來都有著清晰的規劃和思路,對市場預判及分析更是獨具看法。早在2015年10月初到珠海,他就做過詳細的樓市調研,認爲無論從地理氣候、宜居環境,還是城市發展現狀及未來前景來看,珠海樓市潛力可期。這位長期在外運籌帷幄的職業經理人,能對珠海産生如此大親和力,無疑是一種高度認同。“目前,搶抓港珠澳大橋利好、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曆史性機遇,珠海正步入建設珠江西岸核心城市的關鍵時期,同時爲高端房産項目發展帶來了新的契機。”他滿懷憧憬地表示。

一個多小時的專訪中,逯濤始終說話不疾不徐,卻字字擲地有聲。他認爲,金灣航空新城是珠海未來“一主兩副”城市格局中與主城並列的副城區,是近年來珠海樓市熱點片區。2016年崇峰地産一鳴驚人,以重資拿下金灣兵家寶地。優秀的建築,影響一座城的風貌與格局。從拿地到問世,崇峰地産在壹號院上打磨兩年多時間。這是崇峰地産在珠海的開山辟院之作,也是崇峰地産的起點,以齊肩世界頂級住宅的標准,奢築珠海現象級樓盤。

深耕一座城,沈澱一顆心,逯濤見證崇峰壹號院的不斷蛻變,也在其中演繹著自己的精彩。除卻産品的用心,崇峰地産人對待工作總是全力以赴。他坦言,打造精品項目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關注更多的內容。目前,項目團隊幾乎每天都被大大小小的會議、活動填滿,但這反而成就了最難忘的回憶,“能獲得市場認可便是值得,很榮幸能成爲正能量滿格團隊的一分子,一同前行的日子最該被紀念。”他如此笑道。

臻心致遠,築夢前行。“在粵港澳大灣區崛起爲世界級城市群發展進程中,崇峰地産始終以城市運營者角度發現珠海城市價值,匠心雕琢産品,化演繹企業品牌實力與標杆示範力,以儒將風範拉動區域板塊乃至高端人居生活格局變革。”言語之間,他對項目未來充滿信心,也彰顯出崇峰地産穩健特質。

君子之心,常懷敬畏。懷著對城市、對土地、對文化的敬畏之心,唯有匠心,不負光陰,生而不凡,匠築金灣,興許正是崇峰地産人的內在氣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