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門擎天匯助青年置業 銷情理想

澳門日報  2018-01-18 09:17

[摘要] 由新康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展的“擎天匯”日前正式開售,反應踴躍,銷情理想。發展商指出,希望透過項目幫助更多年輕人置業,協助他們圓置業夢,特別因應45歲以下澳門居民推出“澳門青年置業計劃”,在交樓前祇需支付兩成樓價,鼓勵年輕人可以更早規劃人生。


【本報消息】由新康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展的“擎天匯”日前正式開售,反應踴躍,銷情理想。發展商指出,希望透過項目幫助更多年輕人置業,協助他們圓置業夢,特別因應45歲以下澳門居民推出“澳門青年置業計劃”,在交樓前祇需支付兩成樓價,鼓勵年輕人可以更早規劃人生。

非趕出招開賣

新康怡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策劃經理陳紫婷、銷售經理鄭碧靈表示,今次開賣並非為了趕在“辣招”出台前,原定計劃是去年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因為等待政府發出“樓花銷售許可”至一月初,遂於剛過去的周日正式開賣。今次共推出500多個單位,反應踴躍,銷情理想。

銷售目標主要是用家,所以建築材料選用優質物料,從用家角度考慮,精益求精。今次推出的單位由開放式至四房單位,希望提供不同戶型,幫助更多年輕人置業及方便換樓人士。公司考慮到現時年輕人“上車”不容易,銀行按揭成數較低,故因應45歲以下澳門居民推出“澳門青年置業計劃”,交樓前祇需支付兩成樓價,幫助年輕人圓置業夢。不少客戶都希望加推單位,現時視乎反應考慮加推。

均呎八九千元

今次開售,平均呎價約八千多、九千元,貼近市場價格,管理費2元/呎。購買的主要是用家,換樓客較多選擇兩房或三房,亦有些家庭會購買一個兩房及一個開放式,可與父母同住一座大廈,又可保留一些私人空間,今次成交的客戶都有這種情況。

項目將於二〇二〇年第二季交樓,公司看好路氹一帶的發展,未來會成為澳門的商業中心區,金光大道充滿發展機遇,在該區工作的居民亦相當多,對住宅潛在需求,未來會是澳門的新區。考慮到整個園區配套,設有27家商舖,可完善生活配套,現時雖然尚未推出,但已有不少企業查詢,希望進駐,可見無論用家或企業都看好該區發展。

其實氹仔數十年前都是新區,並非太多人居住。現時已是很成熟的社區,可以預見未來中心區會轉移至路氹一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