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價漲了為什麼還要選擇在三鄉買房?看完這些你就懂了

澳門房天下   2018-01-17 15:30

[摘要] 奧園香山美景開盤在即!

回顧1年前,2017年1月份,中山三鄉土拍大戰依然曆曆在目。碧桂園和美的地産分別以約8.2億元和約1.04億元拍下位于三鄉鴉崗村的兩塊土地。這次土拍雖然競拍的土地只有兩宗,但是由于地塊均在三鄉鎮內,還是引起了不少人士的關注。

奥园香山美景

三鄉宅地競拍情況

奥园香山美景 

三鄉宅地競拍情況

近年來,隨著深中通道的建設,坦洲房價比肩珠海西區,三鄉未來的房地産市場潛力無窮。

三鄉緊鄰珠海,雖地理優勢相對坦洲不明顯,但勝在社區成熟,配套齊全。三鄉憑借著其生態以及城鎮化建設,人居水平備受購房者的青睐。

據了解,三鄉的珠海客數量近年以來一直在上升,正逐漸成爲三鄉樓市一股舉足輕重的力量。同時,三鄉的房價也在水漲船高,目前三鄉在售的項目有雅居樂萬象郡雅居樂萬象郡1214港币/呎3.99金涌大道與沙坦路交匯處(三鄉鎮鴉崗村)0760-86337388、三鄉碧桂園、碧桂園·天悅府、德瑞花園德瑞花園1478港币/呎4.06茅灣路茅灣牌坊處0760-86776888、東城·畔山中心城等項目,房價13000-15500元/㎡。接下來還會有奧園香山美景、美的瀾山等項目面市。

雅居樂萬象郡 3.99分

金涌大道與沙坦路交匯處(三鄉鎮鴉崗...
0760-86337388
售完住宅中山市不限购
1214港币/呎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效果圖

三鄉做爲港珠澳後花園,四周環繞港澳人士偏愛的高端住宅片區,打造生態山居,同時三鄉作爲中山著名的溫泉度假之鄉,可以輕松享受其原生態的自然資源。

交通方面,三鄉毗鄰港澳,與珠海接壤,緊鄰105國道、268省道(城桂路、坦神北路)、廣澳高速,暢達廣深珠澳。

其他配套方面,三鄉也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緊鄰小琅環公園、中山溫泉、泉林山莊、桂山中學、壹加壹、大潤發、順昌廣場和新香洲商圈等等!前段時間,總占地面積89畝的三鄉人民醫院舉行奠基儀式。該院位于三鄉鎮大布村廣珠公路北側,西接城桂公路,距離三鄉客運站約1.5公裏,交通便利。醫院將按三級綜合醫院標准建設,總投資7.8億元,預計2021年完工。

奥园香山美景

三鄉配套

多年來,三鄉在珠海樓市中占據著重要的地位,不少珠海剛需客選擇在這裏安家置業,便捷的交通,成熟的配套加上未來日益完善的城市規劃,近年來,三鄉樓市進入厚積薄發的階段,吸引了不少珠海客進駐三鄉享受雙城生活。另外不少知名房企也瞄准三鄉樓市,比如即將開盤的奧園香山美景。

奧園打造珠中雙城生活圈 即將盛大開盤

奧園香山美景是奧園集團的珠中第12作,位于中山市三鄉鎮沙坦路與105國道交界處,雄踞三鄉、坦洲和珠海三城門戶板塊,地處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位置。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沙盤圖

奧園香山美景占地約1.9萬方,總建約4.8萬方,由4棟的高層住宅和6棟聯排別墅組成。項目打造100㎡的4房和134-191㎡的聯排別墅,超高使用率,致力于爲珠中青年打造夢想中的家。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E戶型圖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F戶型圖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樣板間鑒賞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樣板間鑒賞

奥园香山美景

奥园香山美景樣板間鑒賞

據了解,奧園香山美景目前認籌100㎡毛坯4房單位,詳情請咨詢售樓部。

咨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464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