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快訊!金鼎人民翹首以望的金唐西路建成通車 雙向6車道

澳門房天下   2018-01-16 15:58

[摘要] 項目位于高新區唐家鎮金鼎片區,東起金鳳路,西至珠海特區二線與中山市城市幹道相接。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1月16日,小編由珠海公路局獲悉,金唐西市政道路建成通車。

據了解,金唐西市政道路工程由市公路局牽頭建設,城建集團負責代建,項目位于高新區唐家鎮金鼎片區,東起金鳳路,西至珠海特區二線與中山市城市幹道相接,道路全長爲6631米,規劃寬度爲54米,規劃等級爲城市市政主幹道,雙向6車道。

爲加快施工進度,項目分兩個標段施工,第Ⅰ標段由金鳳路至那洲林場會同工區。第Ⅱ標段由那洲林場會同工區至珠海、中山交界處的省道S286中山那州路口,兩標段路面現已經全部完成,並放開通行。同時項目已經移交高新區做路面提升及綠化提升,路面提升包括在水泥路面上加鋪瀝青,可以降低噪音、美化路面;高新區還將根據金鼎片區總體規範,完善金唐西路配套綠化,配套綠化融入整體環境。

珠海唐家灣片區位于珠海市北部,是珠海對外聯系的重要門戶及交通樞紐,其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與良好的生態環境,而且國家級的珠海高新技術開發區也位于此片區,現爲珠海的科技創新高地與大學聚集地。

金唐西路的建成完善了高新區內部交通網絡,提高了金鼎片區的交通效率,促進該片區的經濟、社會、環境發展。同時金唐西路連接起了珠海北部與中山,更加有利于珠海與中山的交流,促進珠中一體化進程。

唐家力推“三縱三橫”路網形成

2017年唐家推進“三縱三橫”路網5個重點項目,對外快速通道金琴快線港灣大道-鳳凰山隧道段興業路北段已動工,廣澳高速珠海段已簽訂産權回購協議,港灣大道中大至海天驿站段改造工程基本建成,金唐西路、金唐東路一期全線貫通。金環路等11個重點項目已動工,古元大道高新段等10個重點項目正加快前期工作,前環片區、金鼎工業片區、北圍TOD片區、唐家片區和銀坑片區等五大片區市政道路加快完善。加強地下管線數字化管理,完成逾400公裏地下管線普查工作。

內容來源:珠海公路局、珠海特區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