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部醫療中心落址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 占地面積11萬平

珠海特區報  2018-01-16 09:21

[摘要] 珠海市西部醫療中心項目擬選址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近日,珠海市住規建局在官網對其用地選址意見進行批前公示。

珠海市西部醫療中心項目擬選址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近日,珠海市住規建局在官網對其用地選址意見進行批前公示。

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規劃範圍東至湖心路,南臨紅旗鎮中心片區,西臨小林,北臨黃楊河,總面積爲1135.37公頃。

作爲公共服務設施的重要配套內容,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規劃新增1所綜合醫院即西部醫療中心,項目選址位于平華大道南側、騰逸路北側,占地面積近11萬平方米。根據規劃,將按照三甲綜合醫院規模設置床位1000床。

珠海市住規建局斗門分局相關負責人昨日介紹說,斗門區西城A片區是西部新城重點建設地區,也是先行建設的啓動區,規劃人口10多萬人,區域內用地大部分爲居住和商業。在開發建設中賦予新的城市發展理念,規劃公共管理與公共服務設施用地總面積爲57公頃,占建設用地總面積的6.99%。屆時西部醫療中心項目將爲整個西部中心提供高水平的醫療配套服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