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海泉灣位列珠海網簽總量榜首

珠江晚報   2018-01-15 09:15

[摘要] 平沙新城由于2017年多場的土拍,引起不小的關注,不少品牌房企紛紛進駐。平沙新城也已經迎來碧桂園、保利等品牌房企的入駐。最早進入平沙的品牌地産恒大集團更是收獲滿滿,其開發的恒大海泉灣2017年單盤網簽1505套,位列珠海2017年網簽總量榜首。

珠海自2017年4月新一輪限購措施以來,受限購、限貸、限價、限售、限商、房貸利率上調等因素影響,珠海樓市網簽量呈現總體下滑的趨勢,市場趨于理性。但平沙這塊熱土卻備受熱捧,不僅招商引資形勢喜人,許多項目增資擴産,城市配套建設也穩步推進。平沙新城由于2017年多場的土拍,引起不小的關注,不少品牌房企紛紛進駐。平沙新城也已經迎來碧桂園、保利等品牌房企的入駐。進入平沙的品牌地産恒大集團更是收獲滿滿,其開發的恒大海泉灣2017年單盤網簽1505套,位列珠海2017年網簽總量榜首。

2016年恒大集團與港中旅強強聯合打造恒大海泉灣花園。2017年初,恒大啓動戰略轉型,提出要堅定實施發展戰略和發展模式的轉變。在發展戰略上,由“規模型”發展戰略向“規模+效益型”發展戰略轉變;在發展模式上,由以往高負債、高杠杆、高周轉、低成本的“三高一低”發展模式向低負債、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轉的“三低一高”發展模式轉變。

2017年3月,作爲全面評判中國房企綜合實力及行業地位的重要標准,“2017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2017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測評結果相繼發布,恒大集團綜合實力躍居行業,獨占兩個榜單鳌頭。2017年7月20日,全球最權威、關注的企業實力排行榜出爐,中國恒大(HK.03333)以318.28億美元的營業收入,位列《財富》世界500強338名,一舉躍升158位,成爲世界500強排名提升最快的企業之一。2017年8月28日,中國恒大(HK.3333)發布2017年度半年業績,上半年營業額1879.8億,同比大增114.8%;淨利潤231.3億,同比大增224%;截至6月30日公司總資産達14930億。業績大增的同時,恒大上半年實現淨負債率大幅下降近一半。

作爲在珠海惟一的項目,恒大海泉灣花園首期開發占地面積約2428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240214平方米,容積率1.0。項目由6808平方米的商業、2547平方米的會所、2400平方米的幼兒園以及228461平方米的住宅組成。有75-120平方米禦海高層、102-300平方米海泉玲珑墅溫泉入戶、53-81平方米酒店式公寓拎包入住等豐富多樣化的産品組合。

恒大海泉灣花園于2017年自開盤以來,每個月都位列網簽總量榜首,年末毫無懸念地摘取網簽總量榜首桂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