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資12億多元建平沙九號廣場

珠江晚報  2018-01-15 09:13

[摘要] 日前,平沙九號廣場環境影響報告獲批前公示。據公示所示,平沙九號廣場項目總投資12.55億元,總用地面積63821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1472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164965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49755平方米。項目容積率爲2.5,綠化率爲35.00%。

日前,平沙九號廣場環境影響報告獲批前公示。據公示所示,平沙九號廣場項目總投資12.55億元,總用地面積63821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1472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164965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49755平方米。項目容積率爲2.5,綠化率爲35.00%。

平沙九號廣場由珠海保聯房産有限公司開發,項目位于平沙鎮升平大道北側、平東大道西側。建設內容包括16棟住宅樓(層爲6層)、3棟商業樓(層爲2層)和1棟配套用房(層爲2層)。總停車位1596個,其中地上停車位167個,地下停車位1429個。

該項目分兩期,一期項目建設內容包括4棟住宅樓(其中15層住宅樓1棟,26層住宅樓3棟)、3棟商業樓(均爲2層)和相關配套設施包括物業管理用房(爲2層)、公共廁所、配電房等;二期項目建設內容包括12棟住宅樓(均爲26層)。

平沙九號廣場的建設,將爲平沙新城增添一大商住項目。據了解,平沙新城目前在售待售項目有京華假日灣、恒大海泉灣、晟大翠海明珠、文德廣場、怡景華府等,此前碧桂園與保利聯手的保利碧桂園海棠花園及碧桂園保利海悅天境花園已獲項目名稱,也將進一步加快平沙新城的建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