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園保利·天啓工地開放日 暨設計師面對面

澳門房天下  2018-01-14 12:16

[摘要] 1月13日碧桂園 保利·天啓“工地開放日暨設計師面對面”活動盛大舉行。

工地開放日,既是地産行業的標准化動作,亦是質量把控的環節之一,事關客戶的根本利益和房企的質量承諾。敢于將房子的“加工”細節事無巨細地呈現大衆的眼皮下,邀請客戶與嘉賓親自參與施工監督,將房屋質量、精裝品質擺出來,接受業主、以及廣大媒體和購房者的考驗,是一家有擔當房企過硬的産品實現能力和體系化、品質與服務讓客戶滿意放心的集中體現。

匠心築造,精工品質。1月13日碧桂園 保利·天啓“工地開放日暨設計師面對面”活動盛大舉行。讓大家更加直觀地感受碧桂園保利天啓給購房者帶來更好的品質生活,同時也體現了該企業對房屋品質的信心以及對業主的責任和保障。

活動啓幕 堅守建築匠心

1月13日下午3點,“工地開放日暨設計師面對面”活動准時進行,由碧桂園 保利·天啓項目負責人星顯文爲本次開放日活動致辭:我們相聚在這裏,是希望將碧桂園 保利·天啓項目打造美好生活的過程呈現在社會各界面前,公開透明的展示建築的每一步成長,讓每位來賓親身體驗和了解建築的各個環節和細節,也讓業主朋友們更加深刻直觀的感受工程的品質。

簡短致辭之後,該項目設計大師阮雲相上台作了一個充分的項目設計理念,讓大家對碧桂園 保利·天啓的精工品質及産品體系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伴隨著流光溢彩的禮花和激情澎湃的音樂聲中,隆重的剪彩儀式拉開了本次工地開放日的序幕。受邀業主代表、合作夥伴及媒體朋友們在項目工程總負責人的帶領下首先進入了項目施工現場,開始了本次探訪之旅。

在項目施工現場,大家參觀了該項目工藝展示,專業工程師爲大家講解了項目的整體情況、建築的實施過程、從施工選材到施工工藝等方面等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在介紹過程中,還悉心解答業主與客戶們諸如防滲漏水、砌體、抹灰、外牆保溫材料等細節方面,給大家滿滿的安全感,切身感受到項目工程魅力。

現場展示了各種工程用料,將一磚一瓦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大家眼前,幹淨的工地現場、全面、精細的工藝工法材料展示區讓業主與客戶更加直觀地感受到帶給購房者的品質生活。諸多細節反映了碧桂園和施工單位高超的工程管理水平。細節決定品質,用心無處不在。

碧桂園 保利·天啓的用心、用功、用材,在今天展現得淋漓盡致。從規劃、設計、選材直到現場施工,在追求精致完美的道路上孜孜不倦。每一張圖紙、每一塊石材,都凝聚了超乎想象的心血與汗水。

沈默的建築,寄托著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想象,一磚一瓦,方見實力真章與對生活的敬意。

目前,碧桂園 保利·天啓主推建面約111-139㎡南北一字樓住宅,均價15800-17800元/㎡爲主,恭迎品鑒。詳情請咨詢售樓中心。

項目地址:中山·南朗鎮·翠亨新區·翠雲路(珠海下柵檢查站旁)

項目電話: 400-890-0000轉8456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