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門第四跨海通道 完成補充論證

現代澳門日報  2018-01-11 09:28

[摘要] 特區政府按照中央要求,就第四條跨海通道(大橋)進行的可行性補充論證已完成。

特區政府按照中央要求,就第四條跨海通道(大橋)進行的可行性補充論證已完成。建設辦表示,補充論證包括對水文、潮流、物理及船舶操控的可行性作出了不同的數據分析,有關報告亦已呈中央,待報告批覆後,建設部門將可展開下一階段的工作。

建設發展辦公室表示,第四條跨海大橋項目有關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已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完成並上報,特區政府在二零一七年七月時接獲回覆,要求需就航道通航安全條件進行補充研究,設計單位按國家有關部委提出的要求,在補充論證上分別對水文、潮流、物理及船舶操控的可行性作出了不同的數據分析,完成後特區政府把相關分析結論匯總報告呈中央,待中央批覆補充論證報告後,下一階段將展開跨海大橋的初步設計工作及準備有關招標程序。

特區政府構思的第四條澳氹通道在澳門一方共設三個走向,分別連接澳門半島、新城A區及口岸人工島,人工島未來可經第四條通道直接前往氹仔。第四條大橋全長三點零九公里,雙向八車道,當中包括兩條電單車專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