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疊加效應顯著 強勢圍觀保稅區各産業項目落地開花!

澳門房天下  2018-01-09 17:58

[摘要] 近年來,珠海保稅區著力推動加工貿易創新發展,已初步形成具有保稅政策需求的電子信息技術、航空配套、生物醫藥、商貿服務四大産業體系。當下,橫琴、珠海保稅區、洪灣片區一體化發展是全市上下關注的熱點,社會公衆對三個區域一體化發展充滿期待。

珠海保稅區位于橫琴新區和十字門商務區的中心位置,與澳門隔水相望,離澳門蓮花口岸僅十分鍾,是珠三角産品進入國際市場的一條重要通道。是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由海關實施特殊監管的經濟區域,是我國目前開放度和自由度較高的經濟區域。

近年來,珠海保稅區著力推動加工貿易創新發展,已初步形成具有保稅政策需求的電子信息技術、航空配套、生物醫藥、商貿服務四大産業體系。當下,橫琴、珠海保稅區、洪灣片區一體化發展是全市上下關注的熱點,社會公衆對三個區域一體化發展充滿期待。

整個保稅區目前是7.59公裏,還沒有太多的老房子和舊房子,所以看整個珠海有這樣大的一個土地,能夠成片規劃、成片開發,是非常難得的。

在越來越多的開發商緊跟著灣區潮流在珠海大肆拿地時,珠海主城區中的過剩資源將會一點點的滲透進熱點的區域中,這也是爲什麽各大房企不吝重金在此拿地的原因所在。

富力優派廣場

多元綜合體,將引進奢侈品産業。開啓共享互聯時代,APP一鍵解決衣食出行。

富力優派廣場是富力“3U城市創享+”開發理念的代表力作,意爲集優品質、優資源與優體驗于一體,帶來智能社交生態系統,期望實現共享、循環、環保、健康等智能的社區體驗。無論何時何地何人,通過無處不在互聯網+技術設備,對接園區內各企業、各商家、各大衆,尊享一鍵咨詢/購買/尋找服務等智能便捷務。目前銷售中心已開放。

朗廷朗廷待定4.66南灣雙道與寶匯路交匯處0756-8122999

酒店式輕奢辦公、LOFT美學商務辦公産品。

朗廷朗廷待定4.66南灣雙道與寶匯路交匯處0756-8122999共4棟樓高17至23層的現代建築,以3.3米層高,40㎡的酒店式輕奢辦公,以及4.6米層高,100㎡的loft美學商務辦公産品爲主。配有東南亞風格的休閑度假式園林、1900㎡中央園林露天泳池,將爲業主提供接軌世界的六星生活體驗。朗廷1棟已開盤,目前在售40-45㎡(431-484呎)的藝奢SOHO單位,詳情可咨詢售樓部。

斯越雲谷

攜手“全國首創運動主題MALL”斯越裏,集體育賽事、運動消費和娛樂休閑于一身的活力mall。

斯越雲谷是集休閑、運動、商務爲一體的商務綜合體,獨占集體育賽事、運動消費和娛樂休閑于一身的活力mall——斯越裏;更是聯袂創意家居品牌斯品家居,打造“快”人一籌的高效拎包入駐服務。斯越雲谷目前營銷中心已開放。

百家達國際廣場

輻射全國的“跨境電子商務服務生態圈”。

百家達國際廣場規劃了保稅倉儲物流分揀中心、跨境電商運營中心、跨境電商金融結算中心、數據中心等“七大中心“以及一個基地“國際服務外包基地”。

項目自啓動産業招商以來,成果喜人,以羊晚創意産業園、大龍網爲代表的一批産業園、電 商平台紛紛表達了進駐的意願。百家達國際廣場在售46-75㎡(495-807呎)酒店式辦公單位。

(百家達國際廣場 攝于12月底)

奧園觀山海

項目以國際級商務辦公SOHO爲標准,打造橫琴灣上商業綜合體。

庭院式中央園林,內部形成超尺度中央大花園,回家如同度假,充分體現“構築健康生活”,商辦項目下沈式會所,特色港式街區,滿足商業精英理財休閑于一體需求。毗鄰加林山,傍橫琴灣,擁江海灣山四景合一,采用珠海舒適全景式陽光疊院設計,soho N+1多變産品,獨立商業街區,打造國際化商業亮点0元/平方米[澳门半岛]亮点0套在售。奧園·觀山海在售40-55㎡(431-592呎)SOHO單位。

泰禾中央廣場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在醫療健康領域,引進美國先進的醫療資源,建立業主專屬醫療健康平台,涵蓋豪華體檢、健康管理、專家診療、遠程醫療等專屬會員制服務。

其次,珠海泰禾中央廣場搭建了國際教育平台,爲業主提供全齡段國際教育體驗。項目攜手東方劍橋教育集團、常青藤高校聯盟、美國CALVERT等教育機構,讓業主真正享受全齡段國際教育體驗。珠海泰禾中央廣場還構建了大金融産業鏈。通過泰禾強大的金融平台定制推出“泰禾合夥人”投資計劃,對每個業主的投入資金進行再投資,可使業主額外享受合夥人平台帶來的金融權益。

高水平編制規劃 政策疊加,實現“一加一大于二”

珠海保稅區重點發展“保稅+高端制造”,一體化發展將發揮政策疊加優勢。比如,將橫琴自貿片區創新經驗複制覆蓋到一體化區域,同時也充分發揮珠海保稅區的功能優勢,形成政策疊加。圍繞三年3600億元固定資産投資的目標,從基礎設施建設到産業項目建設全面鋪開,還要圍繞一體化區域的人居需求,建設一批公租房、學校、醫院、文化設施,同時大力進行招商引資,引入總部經濟、高新技術産業以及高端服務業,壯大實體經濟,拉開城市框架,最終實現建設城市新中心和“大橋經濟區”的目標。

按照規劃,未來一體化區域將形成以高端服務業、先進制造業、高新技術産業爲主體,高端CBD總部雲集、承接港澳現代産業最集中的現代産業生態圈,將成爲珠海開發強度大、産業聚集高端、生態環境優美,與澳門交相輝映的珠海城市新中心。

目前,珠海保稅區已經聚集了,泰禾、奧園、富力、華發、龍光等多家品牌開發商,均是以大體量落子其中。可以預見,未來兩年至少有 20多 個項目先後入市,作爲橫琴未來擴容首選板塊,未來價值充滿想像。

從一體化區域功能布局上看,保稅區將重點發展國際貿易、倉儲物流、跨境電商、信息服務及先進制造業,並強化城市綜合服務功能。該一體化區域規劃總面積164.97平方公裏,橫琴新區、保稅區、洪灣片區一體化發展既是在城市功能上優勢疊加,也是體制機制上的優勢聚合,更是實現了政策措施上的優勢互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