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與金地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橫琴金匯廣場啟智慧營運

澳門日報  2018-01-09 09:25

[摘要] 作為粵澳合作首批重點先行開工項目的金匯國際廣場昨日亮相,並與金地物業集團簽署“智慧化運營”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消息】作為粵澳合作首批重點先行開工項目的金匯國際廣場昨日亮相,並與金地物業集團簽署“智慧化運營”戰略合作協議。該項目由本澳金龍集團旗下金創實業投資開發,總建築規模約十萬平方米,集複式新商務辦公、立體景觀體驗式商業為一體的城市綜合體。

粵澳合作重點項目

簽署儀式以“金匯灣區、智領橫琴”為主題,澳區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委員陳明金,橫琴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鄒樺,金創實業董事長吳錫琛,特區政府經濟委員顧問許文帛等,以及來自珠澳兩地商界兩百多人共同出席見證。

金匯國際廣場是粵澳合作首批重點先行開工項目之一,位於橫琴中軸港澳大道南側,距橫琴口岸三公里,位置和周圍環境非常優越,佔地接近三萬二千平方米,建築面積約十萬平方米,主要為商務辦公和體驗式商業。

科技綠化融合空間

金匯國際廣場主要由兩幢大廈和附屬裙樓組成,設計新穎獨特,採用大量高新前沿科技,通過綠色生態辦公空間及智能、智慧化科技系統,糅合情景式商業街區進行全面打造,區內設有五十米寬生態綠化空間,搭配園林式生態中庭廣場,架築多個空中花園和綠色露台,從上到下形成立體綠化空間,由內至外構築綠色生態辦公環境,堪稱四點九米複式新商務辦公的典範。

金匯商業街則採用船頭海洋主題設計理念,與下沉式廣場空間形成多元的視野空間,北側有寬闊綠色景觀帶,街內駐入中西餐、咖啡屋、酒吧、書吧、休閒娛樂等多元業態,形成層次豐富的綠色生態商務休閒街區,全方位營造情景體驗式商業。

儀式上,金創實業副總經理周學友與金地物業集團副總裁陳楠共同簽署“智慧化運營”戰略協議,由金地物業集團負責為金匯國際廣場引進全球領先技術,創建橫琴智慧化生活社區。

簽署儀式上還設有醒獅表演、舞蹈燈光秀和抽獎活動助興,場面熱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