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通用機場全面施工 確保2018年航展前投入使用

珠海特區報  2018-01-09 09:21

[摘要] 備受關注的珠海通用機場項目開啓“大幹快上”模式,加快建設衝刺步伐。

備受關注的珠海通用機場項目開啓“大幹快上”模式,加快建設衝刺步伐。1月8日上午,在斗門蓮洲鎮的施工現場,珠海航空城(機場)集團珠海通用機場投資建設有限公司與中國電建集團航空港建設有限公司啓動了以“大幹180天,確保2018年珠海航展前通用機場投入使用”爲主題的勞動競賽活動,設置獎勵基金300萬元,以此來調動建設者積極性,推動機場加速建設。

上午10時30分,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大幹180天,確保2018年珠海航展前通用機場投入使用”勞動競賽啓動儀式仍然在建設工地內如期舉行,參建單位代表等近百人參加了啓動儀式。競賽分三個階段來完成,以完成航站區工程、飛行區工程、空管工程以及目視助航工程的所有施工任務爲目標,以2018年6月30日爲截止日期,設置300萬元的獎勵基金,通過比工期進度、工程質量、安全規範、文明施工、遵章守紀、團隊協作、鑽研精神、工作態度及廉政建設等內容,調動建設者的勞動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激發其建設珠海通用機場的工作熱情和創新精神。

據介紹,珠海通用機場定位爲一類通用機場,主要開展應急救援、飛行培訓、災害監測等業務;提供飛機組裝、飛機試飛、私人飛機托管及加油等服務。目前,珠海通用機場項目建設用地已基本移交、施工圖紙基本完善,已具備全面施工的條件。珠海航空城(機場)集團珠海通用機場投資建設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黃德文表示,珠海通用機場已經具備了“大幹”“快上”的條件,“三通一平”的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加緊建設航站樓、停機庫、綜合樓等機場用房設施,以及對跑道進行軟基處理、平整停機坪、修建聯絡道等施工項目。

據了解,珠海通用機場一期建設總投資額爲7.6億元,建設包含一條900米×30米的跑道,一條168米×10.5米的垂直聯絡道,及一個183.5×149.25米的機坪,按停放8個B類機位和3個直升機位布置。項目自開工以來已累計完成投資額約4.25億元,主要完成了機場選址範圍內的場地平整工程,航站區、站坪區的軟基處理,以及綜合業務樓、停機庫、中心變電站、特種車庫的部分主體結構施工,完成了500kv高壓線遷改11個塔基承台施工,以及8個鐵塔的組裝工作。預計春節前航站樓、機庫等單體建築將完成施工,整個機場的外部形象將大大改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