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匯灣區 智領橫琴 金匯國際廣場發布會隆重落下帷幕

澳門房天下  2018-01-08 19:27

[摘要] 1月8日上午10時,金匯國際廣場“金匯灣區 智領橫琴”發布會暨項目與深圳物業集團隆重落下帷幕,這是是金匯國際廣場和金地集團期盼已久的聚首,業界專家、各大媒體及現場的嘉賓數百人出席共同見證了這榮耀的一刻。

這是金匯國際廣場的首次正式亮相
是金匯國際廣場和金地集團期盼已久的聚首
業界專家、各大媒體及現場的嘉賓
數百人出席共同見證了這榮耀的一刻

活動尚未開始,現場便早已人頭攢動
嘉賓陸續到來,寒暄、敘舊、合影留念
歡聲笑語叠起,所有人都在期待著慶典的開始

上午10點,隨著主持人的登台活動,正式開始,會場座無虛席。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議員陳明金先生、金創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錫琛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委員顧問許文帛先生,三位共同爲瑞師點睛。伴隨著瑞獅共舞帶來新穎、精彩表演,爲現場增添了喜氣,也給我們帶來了祝福。舞獅表演震撼的燈光秀,贏得到場嘉賓的陣陣掌聲。



吳總對珠海橫琴發展提出見解並充滿憧憬和對港珠澳大橋時代的期盼。

陳總對本次推介會的金匯國際廣場創新“雙鑰匙”戶型進行精彩介紹,展現了金匯國際廣場的匠心與實力。

爲開啓智慧社區時代,金匯國際廣場引進全球領先技術,創建橫琴智慧生活社區。與金地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金匯灣區,智領橫琴,使得到場的嘉賓更加了解了項目所蘊含的無限潛力。

在流光溢彩的燈光秀和熱情洋溢、激動人心的舞蹈中,進行了多輪激烈的微信抽獎環節。掌聲雷動中,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此次簽約儀式意味著雙金將強強聯合
爲構建智慧社區攜手並進
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
互利雙贏的局面
共同爲提升人性化智能化服務水平
國民幸福指數寫下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