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珠海迎來幾場土拍熱潮,然而,十字灣土地告急!

澳門房天下  2018-01-08 15:08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珠海迎來本年度最後一輪大型土地拍賣,7宗地集中挂牌出讓,讓珠海樓市在喧鬧中迎來嶄新的2018。

2018年持續接力

2017年12月29日,珠海迎來本年度最後一輪大型土地拍賣,7宗地集中挂牌出讓,讓珠海樓市在喧鬧中迎來嶄新的2018。

拍賣結果公示如下:

2017年珠海的土拍已完美收官,金戈鐵馬聲音漸弱。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珠海成功出讓41宗商用地!出讓土地面積爲1833063.41㎡!共攬金24311118760元(243億元+)!尤其在四季度,出現一股“拍地潮”,挂出的土地區域主要集中在金灣、鬥門、唐家三大區域板塊,而在2018年的起始,1月31日橫琴將拍出爲數不多的兩塊商用地。

十字灣出讓稀少

2017年珠海土拍出現許多新玩法,比如有地塊由競價轉爲競配人才住房或公共租賃住房面積,也有地塊還規定要競爭自持面積和規劃設計方案;無論怎樣的形勢政策出現,珠海土拍市場還算是比較活躍,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珠海未來房價的趨勢,然後,在2017年整體的土拍環境下,十字灣片區卻是出讓土地數量較爲稀少的區域。

土地資源炙手可熱

在今年3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被寫進政府工作報告,而十字灣是連接港珠澳三地發展的重點區域,現已成爲各大開發商熱捧之地,“春江水暖鴨先知”,土地市場作爲十字灣的“供養體”之一,可以更好地反映十字灣市場的熱度,珠海這座城市也變得更加炙手可熱,十字灣片區也將更加具備發展潛力。

然而,土地告急卻是十字灣遇到的“成長中的煩惱”,隨著粵港澳大灣區進程加快、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地鐵規劃逐步呈現、橫琴+洪灣+灣仔一體化等等城市利好,城市化步伐的不斷加快,經濟社會快速發展以及爲經濟發展提供基礎的各類建設日新月異,占用現有土地資源不可避免,十字灣土地非常稀缺從側面也展示出其現在的。

戰略眼光布局十字灣區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

泰禾中央廣場憑借著前瞻判斷和戰略眼光,率先拿下十字灣區域中心位置42萬㎡的商住用地,以十字灣目前規劃中體量的綜合體以迎來更大的商機及投資機會,成爲珠海價值的投資熱土。項目搭建了全閉環産業生態鏈及創新了全新生活方式,泰禾中央廣場將會爲顧客從教育、醫療、管家服務、金融服務等等各維度對客戶全生命周期的悉心呵護,未來可期。

本廣告/推文爲要約邀請,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以政府部門最終批准文件圖則、雙方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及附件協議爲准。對項目周邊環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設施的介紹,旨在提供相關信息,不意味著本公司對此作出了承諾。相關內容以雙方簽定商品房買賣合同與最終交付爲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