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首個濱海藝文空間 格力海岸COAST PARK盛大啓幕

澳門房天下  2018-01-07 21:20

[摘要] 1月7日上午,珠海情侶北路的格力海岸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珠海首個濱海藝文空間——格力海岸COAST PARK于此正式啓幕。衆中國當代青年藝術家、企業家、高校領導以及來自廣州、珠海的各大媒體等莅臨現場,現場賓客雲集。

1月7日上午,珠海情侶北路的格力海岸格力海岸3695港币/呎4.14情侶北路3333號400-176-0760 转 806329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珠海首個濱海藝文空間——格力海岸COAST PARK于此正式啓幕。衆中國當代青年藝術家、企業家、高校領導以及來自廣州、珠海的各大媒體等莅臨現場,現場賓客雲集。

格力海岸4.14分

情侶北路3333號
4008132766 转 806329
在售住宅珠海海景地产
3695港币/呎


作爲珠海首個濱海藝文空間,格力海岸格力海岸3695港币/呎4.14情侶北路3333號400-176-0760 转 806329COAST PARK是格力地産精心設計打造的濱海藝術文化融合空間,主體由“無界美術館”、“無界書店”和“海上影城”組成,構築觀展、閱讀、電影三合爲一的藝術文化新體驗,是格力海岸濱海生活方式的延伸和升華。   

讓藝術與珠海共榮
無界美術館邂逅生活美學

無界美術館面積逾2500平方米,設計靈感來源于海的廣博和水的柔和,傳遞納百川、容萬象的生活態度和藝術態度。無界美術館致力于青年藝術家的推廣和交流,讓美傳承延續,推動珠海創意産業的發展。

“五感覺醒”--首屆青年設計師作品邀請展同時開幕,此次展覽由格力地産藝術顧問、李莉萍女士策劃,展覽囊括了家具、産品、首飾、器皿、雕塑裝置及媒體六個板塊,是一次東方審美意識集中多元化的呈現,引發一次跨行業的思維碰撞,也進一步展現海岸·無界美術館“藝術無界,空間無界,視野無界”的理念。

據悉,該展覽將于1月7日至2月1日免費對公衆開放,只要來到格力海岸格力海岸3695港币/呎4.14情侶北路3333號400-176-0760 转 806329,就能感受一場有藝術態度、有生活品味的展覽;

無界書店引領濱海人文新潮流

無界書店也于今日正式對外開放,2000+㎡的閱讀空間,10萬+的藏書,以文學、社科、經管類爲主要類別。270度全海景閱讀區,目之所及是陽光與海,童閱區、無界CAFÉ與書店完美融合,靈魂在書籍與自然中暢遊,是一隅充滿誠意與創意的生活美學空間。旨在建立人與人、文字與心靈之間共鳴的場所,爲灣區周邊30萬高知人居打造一處海上閱讀休閑逸境。

一次對社會生活的美好承諾

Coast Park 海上影城營業超過一年,海上影城總投資一千萬元人民幣,占地面積2000平方米,也是目前珠海一家能觀海的濱海風情影城,目前已成爲所在區域人居休閑文化生活的風向標。

COAST PARK濱海藝文空間的創建是格力地産倡導和培育全新生活方式的又一次實踐,多年來,格力地産在探索自然、城市和人居的互動與平衡上孜孜不倦,從尊重山體肌理、保護原地生態精心雕琢的萬山島靜雲山莊到利用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填島海沙修複香爐灣沙灘,無一不印證格力地産“讓産品與自然共融,與城市共生”企業發展核心理念。

身體和心靈,總有一個在路上,今天僅僅是藝術文化和海洋生活精妙融合的開端,未來將持續爲提升人居生活品質、豐富文化生活內涵付諸更多的探尋和實踐。

項目地址: 情侶北路3333號

咨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063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