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約大家丨小寒時節,意境大賞

澳門房天下  2018-01-06 13:11

[摘要] 2018年1月5日,世界頂級花藝大師、英國皇家禦用花藝師尼爾如約莅臨橫琴香洲埠,在東方夢幻意境的四合院裏以鮮花禮獻嘉賓。

繼2017年西方歌劇大家唱響四合院之後,2018年東西方文化盛宴繼續上演。

2018年1月5日,世界頂級花藝大師、英國皇家禦用花藝師尼爾如約莅臨橫琴香洲埠香洲埠待定4.95橫琴新區仁山路188號400-176-0760 转 828234,在東方夢幻意境的四合院裏以鮮花禮獻嘉賓。

香洲埠4.95分

橫琴新區仁山路188號
4008132766 转 828234
在售商铺橫琴不限购
待定


正值小寒節氣,身處南國的香洲埠香洲埠待定4.95橫琴新區仁山路188號400-176-0760 转 828234與鮮花爲伴,中式建築爲侶,在夢幻四合院中,以禅意東方,營造出自然與建築的靈感觸碰。現場,尼爾先生與中國花藝師黃仔老師以花會友,爲院仕會嘉賓及衆多花藝愛好者展現了一場中西花藝爭奇斗豔的震撼表演。尼爾先生曾奪得過多項世界花藝比賽大獎,更連續20年蟬聯英國花藝冠軍,是英國皇家禦用的花藝師。


本次尼爾先生爲香洲埠香洲埠待定4.95橫琴新區仁山路188號400-176-0760 转 828234打造的作品,不僅將西方的插花審美與技法表現得淋漓盡致,更在其中融入了中國的花藝元素,喻意中西文化的交融通匯,而這也正與香洲埠文化院街的氣質不謀而合。在最東方的院子綻放西式花藝,任時光隽久芬芳。

活動中,中國花藝大師黃仔老師也爲大家奉上了精致的作品,該作品融合了太極八卦、易經等東方理念,旨在傳達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建築與花卉共同綻放的意境。


兩位大師現場完成的插花表演將活動氣氛推向了高潮,在暗香萦繞的文化院落中,嘉賓們與大師愉快交流,暢談東西文化,花卉與藝術融合重生,自然與建築靈魂碰撞,令在場各位度過了一個浪漫愉快的午後。


目前,香洲埠香洲埠待定4.95橫琴新區仁山路188號400-176-0760 转 828234已吸引中外數十位國家級工藝大師、企業家、收藏家入駐,未來將邀請更多來自全球的藝術大家親臨分享交流,旨在打造國際文化藝術與奢雅生活的對話平台,成爲粵港澳文化新坐標。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28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