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吉大這個"爛尾樓"終于迎來翻身 繁華地段不再"尴尬"

澳門房天下   2018-01-05 18:18

[摘要] 昔日“爛尾樓”盤活后你還能高攀嗎?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1月5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市香洲區吉大片區A103b06管理單元(粵財景山大廈項目)控制性詳細規劃修改批前公告,吉大景山大廈將改造爲100米高商住項目。

吉大景山大廈

景山大廈位置圖

吉大景山大廈

景山大廈指標表

吉大景山大廈

景山大廈用地規劃圖

據公示,景山大廈位于吉大景山路東側、園林路北側,調整後用地性質爲居住、商業、辦公,用地面積8498.09㎡,建築面積28925.17㎡,容積率3.4,建築覆蓋率爲一級建築覆蓋率40%,二級建築覆蓋率20%,建築高度100米,綠地率35%,停車位191個。

繁華地段的尴尬 珠海“爛尾樓”知多少

據了解,目前珠海共有爛尾樓53個,其中香洲區包括三海大廈、珠聯大廈、萬信花園、巨人大廈、翠軒山莊、景山大廈等18個爛尾樓工程,總用地面積達到347143.95平方米;斗門區則包括了珠皇家花園、國際商業廣場、貿易廣場、港灣花園等共6個;金灣區爛尾樓項目,共計26個,包括了迎賓大廈、針織城、金都大廈、文星大廈、建設大廈、科峰大廈、富海新村等。另外,高新區及高欄港區分別有1個及2個爛尾樓項目。

珠海主城區爛尾樓示意圖

珠海主城區爛尾樓示意圖(制圖:珠海房天下)

在2016年,斗門皇家花園“爛尾樓”項目規劃方案(規劃設計條件論證)規劃進行批前公示,改造後將規劃11763.7㎡二類居住用地。

在2017年6月份,同樣是位于吉大的豪逸項目用地規劃條件調整批前公告,該項目位于吉大景灣路西、珠海度假村的東南側,分爲兩塊,北側地塊用地面積19836.95平方米,用地功能爲住宅,南側地塊用地面積31642.24平方米,用地功能爲別墅。

珠海市住規建局公布的《2017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年報》公布,以三海大廈、斗門皇家花園、夏灣豪駿達批發市場、香洲商業城、北蓮花萬景城和金灣新金都等爲代表的6個“爛尾樓”進行試點盤活,共涉及改造用地面積11.26萬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