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逾千企正和島論壇為橫琴獻策 三萬七企橫琴註冊

澳門日報  2018-01-03 09:16

[摘要] 一八年正和島新年論壇在橫琴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千餘名企業家齊聚一堂,共論中國企業未來前景,並為橫琴發展出謀獻策。


【本報消息】一八年正和島新年論壇在橫琴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千餘名企業家齊聚一堂,共論中國企業未來前景,並為橫琴發展出謀獻策。

正和島新年論壇支持單位為橫琴新區管委會,由正和島主辦,橫琴發展公司、正和島廣東島鄰機構承辦。論壇邀請董明珠、李書福、劉慶峰、徐少春等內地知名企業家進行主題演講。除主論壇外,還針對不同企業需求設八個平行分論壇,超過一千一百位來自全國各地身家超億元的企業家聚首論壇共享創新發展盛宴。

珠海市委常委、副市長祝青橋出席主論壇。他從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發展規劃、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及橫琴發展優勢等方面,為與會企業家介紹珠海國際化、市場化、法制化的營商環境。

論壇專為探討橫琴發展而設置“跟五百強大佬學習戰略性佈局、前瞻型眼光”圓桌對話。橫琴新區黨委書記牛敬出席時表示,正和島的理念和橫琴所謀求的發展方向非常契合,如果說正和島是在謀求理想的伊甸園,橫琴打造的就是實實在在的理想家園。

三萬七企橫琴註冊

牛敬從區位優勢角度、從國家戰略高度及產業佈局力度等方面介紹橫琴,希望通過和正和島雙方的合作和努力,讓更多有理想、有情懷的企業家來到橫琴,為共同夢想而努力。

橫琴新區管委會主任楊川也從服務、開放、創新、誠信四個方面闡述橫琴的特色和優勢,強調橫琴一定會服務好企業家、服務好企業,令來橫琴的創業者都可不斷成長。

論壇主辦方稱,是次論壇選擇在橫琴舉行,旨在搭建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企業與全國知名企業合作的橋樑。橫琴作為全國的“一島兩制”國家級新區和自貿試驗區,約有三萬七千家公司註冊成立,已成為企業家創業投資的熱門地區。

正和島由中國企業家俱樂部創始人劉東華創辦,是目前內地規模、基於O2O服務的企業家交流合作平台。其中四千七百多家企業年營業額超過一億元(人民幣,下同),一千多家企業年營業額超過十億元,二百多家年營業額超過百億元,島鄰企業營收總計十四萬億元,是中國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