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揮師粵西,首勝陽江!佳兆業布局珠江西岸再下一城

澳門房天下  2018-01-02 15:28

[摘要] 2018年1月2日,佳兆業集團與合作方正式簽約陽江銘峰項目。銘峰項目的成功簽約,是佳兆業集團拓展粵西市場的重要一步,爲深化項目合作、提升業績夯實了基礎。

佳兆業首進陽江

2018年1月2日,佳兆業集團與合作方正式簽約陽江銘峰項目。銘峰項目的成功簽約,是佳兆業集團拓展粵西市場的重要一步,爲深化項目合作、提升業績夯實了基礎。

宗地塊位于陽江市陽東區廣雅片區,緊鄰城市主幹道廣雅路,距西部沿海高速出口約2公裏、未來城際軌道陽東站約3公裏,交通便捷,居住氛圍成熟。項目總用地面積4.23萬㎡,總計容建面約10.58萬㎡。項目周邊生活配套完善,臨近星港彙及京源兩大商圈;教育資源豐富,,聚集有陽東二中、廣雅中學等知名學校。區域未來規劃爲“陽江濱海新區”,總體定位爲中國濱海文化旅遊度假目的地、廣東沿海臨港工業重要基地、粵西對接珠三角首要門戶、江海交彙生態宜居新城。

佳兆業目前在全國30多個城市開發項目達100多個。2007年,佳兆業進入珠海,目前已在珠海成功打造了佳兆業禦金山、佳兆業水岸華都、佳兆業中心三個項目。2017年,佳兆業珠海公司接連斬獲佳兆業君彙上品(珠海乾務),佳兆業香山禦府(中山板芙),佳兆業·上品雅園(中山南朗)及佳兆業·大都彙(中山沙溪)等項目,土地總儲備約84萬㎡。與此同時,公司銳意進取,深耕珠江西岸,不斷加大對珠海、中山、江門、陽江等城市的投資拓展力度,爲進一步拓展珠江西岸版圖奠定堅實基礎。

2017年,佳兆業集團積極在上海、南京、蘇州及紹興等長三角熱點城市補充土地資源,更是首次進入鄭州、西安、濟南等城市,進一步強化了全國重點城市的布局。

2017年,佳兆業集團2017年累計合約銷售突破440億元人民幣,順利實現上調後的全年目標。在全面調控的背景下,佳兆業取得有史以來的成績,著實令人振奮。在過去的一年,面對市場風雲變換,佳兆業人曆艱克難,面對不同市場狀況制定靈活銷售策略,保持穩健增長,以實際行動向資本市場展現了自身綜合實力,爲順利實現三年千億目標打下堅實基礎。

佳兆業·禦金山二期項目地址:斗門區黃楊山風景區內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458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