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全線亮燈迎新年

珠海特區報  2018-01-02 09:19

[摘要] 昨晚,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全線亮燈迎新年。

昨晚,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全線亮燈迎新年。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

全線夜景照明分爲功能性照明和裝飾性照明兩部分,夜景設計注重波瀾起伏的韻律感,三座通航孔橋似粒粒“珍珠”,兩座人工島則宛如一對“璧玉”,是夜景照明燈光重點打造的核心區域。大橋全線連綿起伏,恰如一串美麗的珠鏈鑲嵌在大海之上,與大橋總體設計美學理念“珠聯璧合”相吻合。

大橋橫臥伶仃洋,在夜晚的海面投下盈盈柔光,橋在水上,水在橋間,虛實相映,如入畫中,構成獨特的浪漫氣質。

作爲主景觀區的三座通航孔橋共有七座橋塔,每座塔的四周均設置數十套變色LED投光燈,采用窄光束投光將主塔的立面打亮,既凸顯出塔身巍然挺拔的力度,又不失柔美多變的身姿;斜拉索夜景照明則采用窄光束變色LED投光燈,對每根拉索進行追蹤照明,不僅勾勒出外形線條,還展示出拉索緊繃的力度美和宛若琴弦的韻律感。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

大橋夜景燈光采用日常和假期雙模式,日常模式返璞歸真,以白色爲主色調呈現大橋本色;節假日則通過變色LED燈實現五彩缤紛的變色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